【禁聞】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1日訊】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5月13號,是法輪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的69歲華誕,也是第21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大法弟子,5月9號提前舉行各種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表達對師尊的崇敬與感恩。

在歐洲,瑞典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都斯德哥爾摩的皇家花園,集體煉功,並與當地民眾分享他們修煉「真、善、忍」的美好,揭露中共造謠污衊法輪功的謊言。很多在花園享受陽光的路人被吸引,主動上前閱讀真相展板、與學員交談。

在美國,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則以煉功點為單位舉辦慶祝活動,他們在當地公園煉功,並齊聲高頌:「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臺灣,臺北、臺中、苗栗、臺東、高雄等地的法輪功學員,也都在當地舉行集體活動,慶祝「法輪大法日」,並恭祝師尊華誕。很多學員在現場對媒體講述自己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經歷,感謝李洪志師尊把大法傳於世間、造福人類。

武漢疫情再起 六渡橋一酒店擡出多名患者

5月9號,武漢再次傳出多人感染中共病毒的消息,武漢市民上傳視頻說,當天在武漢中山大道六渡橋,從麗楓酒店擡出很多病患,停在路邊的三輛車全部都裝滿了。視頻中的圍觀者議論說, 被擡出的患者,都是年紀大的人,不知道他們會被運到哪裡去。
當天,中共官方公布說,湖北省新增1例本土確診病例,是在武漢市東西湖區出現的。但對視頻中這些江漢區被轉移的病例,卻隻字未提。

爆料網友說,官方媒體沉默,領導為了官位,不允許向外報導。

港人舉行母親節「和你唱」活動 防暴警抓人

香港網民5月10號發起母親節「和你唱」活動,在尖沙咀、旺角、太古城、沙田、屯門等商場,都有民眾聚集,高唱反送中歌曲《願榮光歸香港》,並呼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解散警隊 刻不容緩」、「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天滅中共」等口號。
大批防暴警察到場驅趕。據報導,警方在旺角新世紀廣場,疑似釋放了胡椒球彈,並抓捕至少4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