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虎門大橋晃動24小時未停 港專家警告有斷橋風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7日訊】【今日點擊】(3766-1)

提要
匹茲堡大學華裔醫學研究人員劉兵遭槍殺  兇手顧浩自殺
虎門大橋晃動24小時未停  港專家警告有斷橋風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美國在賓州匹茲堡大學,它應該是匹茲堡大學醫學院,一個叫劉賓的,這個人37歲,研究中共病毒的疫苗,在幾乎成功的背景之下,在家裡被人槍殺了。他應該事情發生是2日,昨天美國媒體基本就報出來了,我不知道為什麼當天沒有報出來。他在家裡被人打了三槍,直接就打死了。然後在距離他的住所大概100米左右,有一個停車場,另外一個人在車裡面自殺了,所以警察定論是這麼定的。自殺這個人應該是進到劉賓的家裡面,先把他殺了,然後出來之後自己在車裡自己自殺了。就現在能夠知道的消息,兩個人都是中國人,都是大陸來的。

劉賓在他死亡之後,匹茲堡大學發表了聲明,就講非常可惜,就是他即將幾乎成功的一個,有關中共病毒的疫苗,在小老鼠身上試驗了已經成功了。所以如果OK的話應該是,就是最近的時間裡,要報給美國的聯邦政府,來批准在人體上進行測試,所以在這個裉節上死了。那因為他自己的身分啦,所以人們就去關心那個槍者,就是殺人者。後來警察昨天在傍晚的時候,就披露出來那個人叫顧浩,因為都是漢語拼音啦,叫顧浩。

簡單說查不著這個人資料,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哪兒的,結果很奇怪,卻被一個英文的媒體,英文的一個推特帳號,推出來說這個人,應該是來自於匹茲堡中文學校。他說應該是中文學校裡面的管理者,46歲,劉賓37歲,結果查過去真查最終找到這麼個人。因為在他中文學校裡面把資料,把有關他的資料全都刪除了。這個學校1977年就成立了,應該是北美最老的中文學校,但它所用的資料全都是簡體中文,所以它來自於大陸。後來我查到資料呢,這個叫顧浩的跟前一任和現任的,該學校的校長,應該是等同級別的人。

他們受控於中共的僑聯,中共國務院的僑聯,他們在2014年曾經受過僑聯的表彰,所以在那個表彰的資料中,查到了這個人。那就變成了,人們就討論的概念就不一樣了,因為你可以把它稱為陰謀論了。就是說這個姓顧的,為什麼要殺掉這個劉賓,而劉賓本身在他的科研角度上來講,看起來滿具成果。因為發現另外一份資料,可能他們是在醫學雜誌上,將要發表的論文,一共有八個人,都是中國人。有關病毒就是中共病毒,跟其他病毒之間的相互關聯的關係,他的論文也是最後趨向於跟SARS,跟非典病毒,2003年的非典病毒直接相關。

而那篇文章的最主要的研究者,來自於密西根大學的醫學院,也是個中國人,年齡差不多,是個女的。就出現很奇怪的現象,就是散居在北美、中國大陸,跟世界各地的中國人,他們服務於不同的學校研究機構。但是呢他們自己又獨立的,就是中國人自己獨立的成立一個team,同樣在進行研究。因為這東西就會有一個利益衝突的問題,有一個利益衝突的問題,有一個他們到底服務於誰的問題。這個劉賓如果他是為匹茲堡大學服務的話,他要從那兒拿錢,但是他們發表的資料,各自都會給自己的大學來服務的,但他們為什麼又獨立的成為一個team,同樣拿出科研成果?那劉賓的這一份科研成果,跟匹茲堡大學之間的關係又是什麼?後來查到他到了一個匹茲堡大學裡面,一個比較有名的教授的實驗室來進行,他是一個博士後的這麼一個學位的攻讀者,是個副教授。曾經就讀這個新加坡,沒有孩子,只有他跟太太,所以就變得比較複雜了。因為大家的重心,在推特上英文的重心也說,他到底跟他研究項目是否有關係。

虎門大橋晃動24小時未停 港專家警告有斷橋風險

那昨天另外一個蹊蹺的事情就是,廣州虎門大橋,虎門大橋是前後上下,不是左右,上下出現了劇烈的波動。這是蘋果日報的更新的報導,24小時之後大橋依然在晃動,它說24小時沒停,香港專家警告呢有斷橋的風險。網上有很多視頻,都是當時人們走到橋上之後不敢走了,其中一個最早的視頻,是橋的雙方雙向都是滿是車,然後你看到的橋面就這樣,那個所有車也是那樣。有另外一個視頻,那個人是在車裡拍的,很顯然男人在開車,女人嚇壞了,說快點開快點開,嚇壞了,但他快開,誰都不敢開了。

因為你看到那個橋就像跳舞一樣,停止交通之後,到了深夜你就明顯看橋自己在動。解釋的原因,它說昨天,一開始解釋的,昨天風太大,在橋上的風呢可以有十級,從而把橋就給吹成這樣了。如果橋是這樣的話,如果就這麼可以解釋的話,我相信那誰也不敢,誰也不敢走這橋了。這個話就不能這麼說對吧,你蓋的橋就一定是有風的地方,這是很自然的事情,你只有兩個山巒、山澗、水,它兩邊一定是高的,中間是低的,你才蓋橋嘛。那東西風給刮起來了,這怎麼聽的都有點兒彆扭,對不對,但是它橋是這麼走的,那刮起來它不是這麼搖的。

後來它又解釋說當時風太大,後來橋上的管理人員呢,就用這個他叫水馬,就那個大墩子,把這個橋上有這種空,就是橋拱應該是透風用的,它其實是防止擺動,它中間一定是空的,就是是有透空的地方。你比如說很多人打橫幅對吧,你看那打橫幅,北美的地方,風大的地方,他都把那個布掏成窟窿眼。你不掏成窟窿眼,那人舉不住就給吹跑了,所以它讓風過去,你就不至於把banner給吹跑了,道理是一樣的。結果他們就說是因為那個水馬,把那個透風孔給堵了,所以橋就這麼動了。反正就我個人來講,我聽了覺得有點兒害怕,有點兒害怕。

如果用這個水馬堵上那個透風口,可以讓橋這麼動起來,那就是做案工具,對不對,你想想就是做案工具。結果他就把水馬撤了,撤完這橋還這麼動,沒停,所以他就找了,這文章寫得太長了,12個人去會診。會診的結果呢,說橋自然具有這種塑性,塑性調節。那塑性調節肯定有啦,多大橋多小橋 你開車過去,你都會聽到嘎噹一聲嘎噹一聲,凡是橋都會有這個。中間呢包括這個立交橋,中間是兩塊鋼接上,它有縫的,就熱脹冷縮嘍,對不對,它給它這個空量嘍,你是可以理解呀。

但是理解歸理解,如果你架著橋,這麼大的橋,塑性調動它可以這麼調動的話,你蓋的又不是浮橋,我相信哥你你自己開你能開嗎?如果它是塑性調整的話,它應該永遠就這個姿態,它不是說我今天刮風了這麼動,明天不刮風它就不這麼動,不可能的,它應該保持常態才對,才叫塑性調節,所以這是國內說的。那香港的專家說法就覺得,他說要注意的問題,他說能理解,理論上也沒問題,理論上沒問題呀,理論上沒有問題,但是呢橋會很危險,有斷裂的可能。

我說這東西用專家說嗎?這就是我們看到,整個橋梁討論的就是這個狀態,那虎門大橋呢關了 到現在還關著。這幾個字呢是江澤民寫的,有人說這預示著共產黨完蛋,因為同時間 5月3日 4日,在哈爾濱諸多城市下大雪,下大雪。在湖南、湖北跟四川,下大冰雹,他有那冰雹的他說跟那個網球那麼大,那照片什麼都有。出現了極端的不穩定的,令人難以解釋的現象,但是呢它帶來的就是恐懼,帶來的其實是提示著人們,反思的可能。但有多大能力反思,取決於每一個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