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澳媒揭「五眼聯盟」研究檔案 指中共蓄意摧毀疫情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3日訊】【今日點擊】(3763-2)

提要
澳媒揭「五眼聯盟」研究檔案 指中共蓄意摧毀疫情證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4月30日是這個陰曆是4月初八,是釋迦摩尼佛的誕生日,那佛祖誕生日通常叫佛誕日。在香港,我不知道在台灣有沒有,在香港是這個就是公共假期,但台灣跟南韓是否有我沒有查過。

那為什麼談這個呢,在不到一個星期之前,我們跟大家解釋過,猶太人的拉比,一個年輕人,在他解讀三千年前留下來的,有關猶太教當中的書籍中說,在彌賽亞來到人間的時候,會前後發生兩次大瘟疫,第一次不如第二次規模大,他說第二次的規模很大。而第二次的概念,前後時間很短,第二次的概念跟第一次的病毒的概念不太一樣,也就是說你做那疫苗是沒有用的。而他直接用的詞,他說:因為是彌賽亞要來到人間,在紅塵中被人認識了,所以那是上帝淨化人類,用的就是淨化,淨化的概念。有些生命沒有資格見到彌賽亞出世,出世就是在人間出現了,彌賽亞就是彌勒。

在中國的,包括當今的社會環境中,同樣被很多有著稍微有一些歷史知識的人,能夠接受這個說法。所以在西方剛剛過去的節日呢,它都出現在4月,復活節Easter,他講的就是Easter,他講的就是未來在東方。所以為什麼中共的起來其實是個迷障,它是個惡的,好比在手心亮出來之前,他先出的是手背。那出的手背,他是手,但其實他是為了手心而出來,也就是完全是反向的。中共表現出來就是最大的邪惡,最大的邪惡襯托著彌賽亞,彌勒重新出現在人世間。他不是沒出現,他早已經在了,只是人不接受,人沒有認識到,是人的問題對吧,這就是一個他是講述這麼傳遞的過程。

那在過去的時間裡,其實你看一看人人看到的封神演義,封神演義在元始天尊的十二門徒當中,就有後來佛家的人,文殊、普賢、慈航,慈航就是觀世音菩薩,燃燈道人就是燃燈古佛,在釋迦摩尼佛前面的第六個佛。元始天尊這是眾所周知的道家的鼻祖,元始倆字是道家、天尊倆字是佛家,你查,你自己查。佛道分家是人現在在一個境界中是這樣表現的,但是在更高的環境中它是一家,道理我覺得是一樣的,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那我想說的意思,4月30日這一天是佛誕日,那2020年說天滅中共、生與滅,那生的概念其實就在佛誕日的過程中,我們會看到這個叫彌賽亞也好、彌勒也好,重現人間的過程。

在30日這天,前後發生了很多故事,就不去一一列舉啦。但是有關疫情的呢,比較突出的就是WHO,WHO突然甩鍋。WHO駐中國的首席代表,指責中共國拒絕、限制,不邀請他們對有關中共病毒的源頭的調查。而就WHO從專業的角度來講,早已確認病毒的源頭來自於武漢。你現在廢這話幹嘛!挺邪門的,但是呢確實就在這個時間點上爆發出來。那與此同時,在網上有些人就有著不同的角度去指責中共啦,每個人都站在自己不同的角度。澳大利亞呢堅持獨立調查有關這個病毒起源的問題,中共對於澳大利亞非常的粗魯,中共駐澳大利亞大使說,如果你敢調查,我就制裁。一種強姦犯的那種強權、強姦的概念,對不對。澳大利亞也不服氣,說隨便你怎麼來,我今天調查調定了。

是因為澳大利亞手裡面有東西,石正麗,這是來自於武漢實驗室的,和另外一個人叫周鵬,也是來自於武漢病毒實驗室的,這兩個人曾經在澳大利亞,長期在澳大利亞動物病毒研究所曾經實習工作過。那以那樣的一個最高級別的安全系統的角度來講,他們在澳大利亞的所作所為一定被記錄在案。澳大利亞媒體:五眼聯盟研究檔案,中共國蓄意摧毀有關疫情的證據。川普在昨天回答記者問題時也提到,說中共犯了個錯誤,本來犯錯誤就犯啦,結果它在這個錯誤上又再故意的加大犯錯誤,再故意的犯錯誤,就把這事就惹亂了,把全世界給坑了,這個川普也是這麼說的。所以病毒的洩漏是無意的,但是掩蓋疫情是故意的,出現了這個說法。

澳媒揭「五眼聯盟」研究檔案 指中國蓄意摧毀疫情證據

澳大利亞每日電訊報:2日公布五眼聯盟十五頁研究檔案,中共國所作所為破壞了國際透明度,包括一開始公開否認能夠人傳人,強迫知情者的醫生禁止發言,摧毀、銷毀實驗室證據,拒絕向研發疫苗的國際科學家提供樣本,那部分內容已經由媒體報導。這個東西很顯然是一種整理的資料,因為這一份東西不是現在披露出來的。那五眼聯盟有專人,從它的情報的角度來講,把曾經過去在中外披露出來的資料,包括中國那些醫生所發表的論文,那些人都想出頭,千載難逢的機會。誰能遇到這個中共病毒,一走一生只有一次,如果我發表論文出去之後,明天沒準諾貝爾醫學獎是我的呢。不開玩笑,十有八、九他們這麼想,所以他們會掩蓋疫情。

他們掩蓋疫情的最大的功利心,在那些招惹病毒的人身上,把他們自己的同胞當成試驗品,這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反正你也得病,反正我也治不好你,因為我也沒藥,我也不知道吃什麼藥,到現在也沒有,根本就沒疫苗,你為什麼要賴我。這個東西擲地有聲的,你問他有毛病嗎,肯定沒毛病對不對。那你10個、20個越多人得病越好,因為基數越大,我的論證性越高,明天我拿諾貝爾醫學獎,小樣兒。所以在十二月分、一月分、二月分,中國醫學界的醫生,拼了老命,上廁所他們都覺得浪費時間,成堆的論文在所有的媒體上,所有他們專業能夠觸及到的這些雜誌媒體上發表。一定在那個時間裡出來,誰多搶一天就可以把別人壓死。喪心病狂其實就跟731是一樣的,但他們是科學家,那是黨領導下的輝煌,那是今天能夠得以有資格說話的本錢。無神論之下的冷漠跟毫無人性,在他們真實的生活中毫不察覺的表現。

去年12月31日開始網絡審查有關病毒的消息,刪除掉SARS變種,武漢海鮮城不明肺炎等關鍵字樣。1月3日國家衛健委下令,將病毒樣本移到指定的檢驗機構,或者直接銷毀。所以這些內容我們都分享過,所以五眼聯盟只不過最一開始,把所有資料匯總起來。因為中國不讓他們進入到中國大陸去,對吧,所以它要把這些現行的資料匯總起來。然後自然就會把目標設定某些人,其實包括石正麗。那這樣就可以拿出一些會鎖定一些人一些方式,從而指責中共國故意銷毀,故意銷毀,從而造成今天的大流行。所以在我眼睛裡就是說那話,這是天滅中共的過程,是更多的人有機會面對死亡,而自我反省的過程。醒得來醒不來可是另外一回事,但事情是這麼走向。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