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金正恩打臉各項傳聞 韓國情報最準內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3日訊】【今日點擊】(3763-1)

提要
金正恩打臉各項傳聞 韓國情報最準內幕曝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北京時間5月2日上午6點鐘,朝鮮新聞社它叫朝中社,以極其激動高昂的語調去報導金正恩。金首相在昨天,就是在頭一天5月1日,去參加它叫一個化工廠的剪綵儀式,那包括他的妹妹,應該是他的妹妹金與正,都出現在剪綵儀式上。最早發出來的是這個聲音,聲音文件和這個文字文件,一個半小時之後有圖片出來了,然後過了5、6個小時之後,然後開始有視頻出來。

它報導呢緊接著在韓國,韓國一個叫做朝鮮日報,就大篇幅的登出的題目基本就說的是,金正恩在消失了21天之後,突然再次出現在朝鮮的公共媒體上,這個官方媒體上。在報導中很顯然就是持懷疑態度,到底是真的是假的,那這就成為了爆炸式,這是很爆炸的新聞了。因為包括川普、日本的安倍晉三、台灣的國安局的局長,這是我們講官方啦,基本都參與到其中,去探討有關他的消息。包括美國國務卿,美國國務卿在前一天,應該是30日那一天說,我們最近一直不知道金正恩的消息。

除此之外,在韓國的很多議員、媒體,在日本的、在中國、在香港、在北美,有著各自不同的說法。比較率先報導出毛病的是CNN,那是沒錯,但CNN的消息呢是來自於韓國,來自於韓國那一些脫北的人士。在韓國的政壇有一些國會議員,是從北方來的,就是從朝鮮跑出來的人,後來成為了國會議員。就在5月1日這一天,比較有名的一個國會議員姓池,他說金正恩百分之九十九死了。他說完大概10個小時之後吧,人說又活了,金正恩又活了。

那昨天出現之後,當他露面之後呢,我個人是比較第一時間看到,大概照片出來一個小時就看到,給我當時最大的感覺就是什麼都像他,但是就是那個人不像他。我說人不像他就是,他表現出來的內在的氛圍,就是那一份感受。人都有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嘛,對不對,他頭髮長、頭髮短、胖瘦,他的眉宇之間、眼神之間,他所展現出來的生命的內在,我說的是這個,我說金正恩不太像。那你說是假的我也,那你怎麼證明是他假的呢,這事不好說對吧,但這個人不像原來的人,這是我當時最大的感受。

因為當時能夠看到6張照片,和他周圍的人顯然對他的態度,不像以前表現出那一份崇敬。就是說周圍的人拍出來那種,內在人的感受也是比較陌生,就是那些人看著他,有一種說不上來的陌生感。英文報導說他的姐姐陪著他,我就從來沒聽說過他的姐姐。結果等到了我第二天早上拍節目的時候才知道,沒有,是他妹妹金與正,結果說他妹妹金與正進行了化妝,讓我大跌眼鏡。因為在露面的金與正,跟原來的金與正完全就是兩個人,完全就是兩個人,在眉宇間無論她怎麼化妝,在眉宇間在整個給人的感受,那不是一個人,但它報導說是金與正。說句難聽話見了鬼了,這個我感覺是見鬼了。見了鬼的意思是我們通常說的,如果你有生命理念的話,在我們時事評論當中,我們個人是站在真正生命的角度,我能夠理解到的生命角度,跟大家詮釋這一些內容的,不是站在新聞的角度。

所以就我個人來講,我只能說金正恩、金與正完全不一樣的神態,再次出現人的視覺面前,是天滅中共當中一種 怎麼說呢,一種特別的力量在扭轉者,藉機會扭轉著人們思考的方式。人們太不相信生命了,人們太自戀自我了,所以就會出現這種類似的場面。朋友說你說的啥意思?那個肉是他,那裡頭的東西是誰不知道,我說的就這意思。在中國傳統的概念當中,如果你懂得你起碼接受瀕死經驗,起碼接受其他東西的話,對這樣的東西你起碼是一個思考嘍,我說的就是這個意思,就這個意思。所以這件事情,就成為了很大的一個新聞。

這是我們看到的公開亮相的一個照片,它是剪綵的照片,背後那個角上這個女孩是他的妹妹。說句實在話我拿著倒立,我也看不出來這是金與正,但事情是這樣。那中國人網友說這是替身,這是後來逐漸出來更多的照片。台下的人都戴口罩,金正恩沒戴口罩,台上的就是其他的人也沒有戴口罩,那這篇報導是說朝鮮說是零確診。所以他戴有口罩,跟他貼身的保鏢有戴口罩,那個有照片,所以與他21天的這種分隔,可能跟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有關。那這個既不是心臟病,也不是腦血栓,也不是腦出血。那這個東西呢是可以這麼解釋的,因為他太怕死,如果他的身邊有人真的感染這個病毒,他是可以藏起來的。

金正恩現身打臉各項傳聞 南韓情報最準內幕曝光

金正恩現身打臉各項傳聞,那南韓的情報系統最準。是,在整個故事中,唯有韓國的整個情報系統,韓國政府堅持認為朝鮮一切是正常的,這是沒錯的,朝鮮一切正常,只有他一個單位這麼堅持。只能說人家厲害啦,對不對,這個沒什麼可講的。在中國人的氛圍當中,最早報出這個消息的,是這個叫秦楓啊,是香港的一個媒體李肇星的姪女。她當時在微信還是微博上弄兩個蠟燭,然後就說意思是他死了。很多人質疑她,後來她也被迫刪掉了,然後她說我做這麼多年媒體,我從來沒有過,從來沒報過假消息,那假消息根本不屬於我。

因為她是李肇星的姪女嘛親姪女,所以就我個人來講,也覺得她應該是準的,她自己是做新聞的。那她自己道歉了,她說這沒想到玩鷹的被鷹叼了眼了,這第一次看錯了。脫北的議員,是,道歉了,他還活著,但是堅持他有可能中風了。講他中風的理由,是講他的行動不方便,行動不方便 。這張照片是最早出來的照片,說心裡話,就是這張照片在我個人眼睛裡認為這不是他。不是他只能說叫不是原來的他,會怎麼樣,你讓我解釋我也不好解釋,但包括他的隨從,包括旁邊的這些人,其實他表現出來都是比較不是很正常。

最後一個跟大家分享,剛剛登出來這滿有趣的,這個人是通靈的,叫沈嶸,是個年輕的女的。在三、四天前她說呢,金正恩已經死了,因為金正恩的靈氣沒了,金正恩的靈氣沒了,那現在呢結果人金正恩又出來了。是這女的說她是通靈的,她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她說我感受不到他的靈,叫什麼靈界還是靈媒,感覺不到他的生命的存在,讓她很疑惑,就讓這個女的很疑惑。我以為如果尚存靈性的人,尚存悟性的人,你就記住在過去在後面的時間,你看看他們都有什麼行為?十有八九會打擊那些無神論跟進化論,以及唯科學至上的人。換個角度來講,同時是神的慈悲的一種表現,永遠記住,神不會以神的方式出現在人間,不會以人以為的神的方式,在人間大顯神跡。但是神一定用祂的超凡的力量,去啟悟人的靈性,回歸正軌。金正恩王者歸來 太邪門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