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老師修大法 高尚品格獲稱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1日訊】一名優秀的幼兒教師喜得法輪大法後身心受益,在從事數十年的幼兒教育工作中,不僅著重培養一代代孩子們的品德,同時也讓同事們了解了她高尚的人品。來看報導。

來自中國山東的王錦平,在幼兒園執教近28年,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二週後,就發現慢性咽炎不治而癒。

而在工作中,王錦平也表示用真善忍的法理作為指導,經常受到家長們的稱讚。

幼兒園老師 王錦平:「我對孩子不僅是慈愛有加,在管理上也更明白了,分寸就是對他們有嚴有松,尤其注意孩子們的品行培養,讓每個孩子都明白,善待別人就等於善待自己,孩子們在我的班上很少有打架罵人。」「家長們都很認可,有很多家長都是找關係才能進到我的班。」

王錦平表示,中國大陸家長給老師請客送禮是常有之事,但她修煉之後,明白不失不得的道理,從不接受家長的禮物。

幼兒園老師 王錦平:「家長請客送禮我從來不收也不要,就是有些家長把禮物丟到教室裡,然後她跑掉之後,我也會看看禮物的價值有多少,然後上網去買對孩子身心有益的書,和禮物的價值相當,然後再返還給家長,所以家長對我的認可很多,我知道這都是因為我修煉了法輪功。」

修煉法輪大法要求與人為善,王錦平表示,有一次聽到同事背地裡說她的壞話,但她並沒有生氣。而這位同事後來通過她的言行,明白了真相,更加了解了她的人品。

幼兒園老師 王錦平:「有一年我們班組三個人從新組合,有一個老師她可能被調到低一級的崗位去,她認為是我的原因導致的她現在的處境,所以她背地裡散步很多謠言到處給別人說三道四,在她面臨落聘的時候,我還給她說,你可以到我的班級來,我可以從新要你,也給領導說了這個事,她知道了之後很感動。她散佈的那些謠言那是不對的,也知道我這個人的人品。」

但好景不常,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在1999年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不斷造謠抹黑和瘋狂打壓,讓王錦平決定前往北京訴說法輪功真相。然而等待她的又是什麼,歡迎收看下集。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