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孫力軍被拿下另有原因?握有武漢病毒研究所內部資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30日訊】【今日點擊】(3761-1)

提要
特朗普稱很快就世衛問題拿出建議 彭佩奧呼籲北京允許調查武漢病毒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在準備節目的時候,看到一張照片在推特上,就是現在美國總統的,最主要的首席的助理醫師,叫什麼佛奇啊還是什麼。那這個人在全美國現在聲望非常高,認為他的沉著專業,就是表示作為一個醫生,在這種大流行病的背景之下,所具有的那一份素質。那個人貼的照片是把100年前,西班牙大流感時的,當時一個西班牙著名的醫師,是那個醫師要求人們戴口罩、保持距離,非常有名,西班牙大流感的時候。

結果兩張照片放在一起,結果兩個人就像攣兄弟一樣,長得一模一樣,戴著眼鏡,你看那個眉宇間那個氣質都是一樣的。後來那個人貼照片說,說難道真的有輪迴轉世嗎?那我個人的看法我覺得就是滿滑,我個人覺得滿滑稽的。滿滑稽的意思就是,那現實中的很多人呢不相信這些。不相信其實不是他真不信,而只不過是面對這種真實的事情,跟他在學校讀書讀的,和他現在拿了博士也好,拿的學位本身,是他自己驕傲的一部分。而這驕傲的東西呢都去否定現代,我們看到的生命中展現出來的真體。

也就是講他眼前的一切,突破了他科學的,所謂科學的認知,很不情願。沒有任何利益上衝突的時候,他能夠思考;稍微有一種利益上的衝突,利益上的衝突,你比如說當了這個人的面,誒,你學那東西不咋地,他立刻拿菜刀剁你,他可掛不住面的,對不對。因為當你一說你學那東西不咋地,沒用的時候,在他的腦子裡你在罵他是傻瓜,中國人更會聯想一大堆,極具臉面。

任何事情的發生,說誒 那個事你怎麼那個,不是我啊我跟你說根本不賴我,我想了很多了。就那一副那副滑稽樣,那一副可憐,只要人中的臉面,不懂得生命中的尊嚴,不懂得生命中的尊嚴。為什麼呢?大多都是因為無神論的灌輸,現代科學無神論的灌輸,在中共體制之下是走到最極致的。而且一旦這東西被塑造了,被灌輸到肉身上,江山易改秉性難移。

川普稱很快就世衛問題拿出建議 蓬佩奧呼籲調查武漢病毒所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現在卯足了勁跟中共國幹,川普稱很快,就世界衛生組織問題拿出建議,美國國務卿呼籲北京,允許調查武漢病毒研究所。在武漢病毒研究所問題上呢,表現出極其強硬的是澳大利亞。網上有一種說法說孫力軍被拿下呢,是跟孫力軍可能手裡有關,有關武漢病毒研究所資料。他的身分能夠允許他接觸到那些資料,他是公安部一局的局長,負責國內的所有的安保的相關內容。那病毒研究所就是這樣,是這樣,這是一種說法啦。

但同時武漢病毒研究所的兩位所長,一個叫周鵬的,一個叫什麼姓石的這女的,他們在不同的時期,都在澳大利亞動物病毒研究所,做過長時間的公派研究人員。那這些研究病毒的人,他一定在考慮病毒的取向。最新的資料看到,美國病毒什麼研究協會這個人叫首席醫師所領導的機構,2019年曾經拿出370萬美元,給了武漢病毒研究所,同樣是研究蝙蝠與冠狀病毒之間的關係。所以澳大利亞為什麼那麼厲害?是因為它一定有,在他們手裡面有那兩個人的資料。

川普的出現是對他們相當大的打擊,包括WHO,所以對他們的打擊,從而促成了你看到的,川普他有他的艱難的一部分。川普總統批評WHO是中共的傳話筒,行政當局將就WHO的問題提出建議,接下來將處理跟中國之間的關係,這是星期三昨天,川普在記者會上直接批評。川普跟路易斯安那州州長,和白宮辦公室的人員會晤時說,我們很快會有一項建議,我們對WHO相當不滿,我可以告訴你。他說我們先去調查WHO,接下來就是中國。

WHO以中共國為中心,那4月14日,美國宣布停止對WHO的資助,他們現在真的就是中共國的管風琴,他們完全替中共國幹事,而不是為了全世界的它應盡的責任。我個人覺得是這樣嘍,是這麼回事,它所有有關對世界範圍內的呼籲,是為了襯托為中共服務,而表現出來的。所以共產黨是真正生命中的惡,WHO在對世界範圍內,所做的應該做的東西,就變成了偽裝的外衣。中共國是那隻狐狸,WHO就是那個女人的身體,他們合在一起吃人的。貪婪的人,貪婪的人,為了要那女人的身體,怎麼看都好,怎麼看都是真實,怎麼看都覺得誰罵她是狐狸,那個人有病,是因為那個人吃不著。

相當邪惡的、相當利益的人,活在這塊肉上的人,會擲地有聲的以這樣的方式,來辯解他的存在。川普一直批評中共國的掩蓋疫情,共和黨為主的國會議員,在推動一些法案,追究中共當局的責任,有可能要求中共進行賠償,歐洲一些國家也同樣提出了,有關賠償跟追責的問題。美國會受到相關的法律的約束,這是真的,但是在美國,中共國有大批的國債,就是它購買了大批的美國的國債,第一個;第二個,中共國太多的官員們的私人財產,跟家屬在美國,誰都明白,這是一個他的錢財的來處對吧。

美國作為一個自由的國度,他要保護個人的一切,這是真的。但是當把中國共產黨,當成是傷害美國國民,和這地球上人類的惡魔的時候,今天三分之二的美國人,是拒絕接受中共的。那在這個背景之下,他可以樹立法律,沒收處理所有在美國,能夠被證明相關的中共官員的,他的直系親屬家屬、他的財產,來進行對美國國民的賠償,這是中美之間的新一類的世界大戰。我以為這東西一定是在他們的選項上,有本事你就跑,你往哪兒跑,對不對,你往哪兒跑。我覺得這是一個相應的故事嘍,有人說他可以打官司,那當然可以,那是沒錯,那是沒錯的, 完全是可以打官司。

法律不是法官訂的,法官只是執行法律;法律是美國國會和美國政府訂的,法官只是執行者不是制定者。所以這篇文章在介紹的其實,美國政府、美國國務院、 美國白宮,以它作為它一個管理者行政單位,已經正面,就向正面向中共討債,而且它們極力在表現出,中國跟中共分開。那中共的概念,中共的概念呢很簡單,把中國人綁票,以愛國主義的概念給他綑上,來攪渾水,僅此而已對吧,僅此而已。

中國人、大陸人呢基本上是這特點,碰不到他個人的時候,他叫囂得很厲害。扭臉美國人去查他家帳的時候,我跟你說,立刻他就上廁所找張紙,當尿不濕給自己就貼上了,10個有9個半都是這樣。因為他沒有生命的基礎,出賣是他利益文化當中,更絕對的一部分,當去叫囂的時候,那是為了得錢財,當有利益的,就是權力的一方查到他個人的時候,一定把他朋友賣了,賣了他朋友保住自己。你看習近平,賣掉他所有周圍的人,來保住他的偉大,有一個算一個。出賣是從上至下的,文化的,中共文化的根本,因為他是肉來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