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紀念4•25 港法輪功遍地開花講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7日訊】今年「四.二五」,是上萬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和平上訪21週年。儘管受中共疫情影響,香港法輪功學員,仍舉行多項紀念活動,講真相並提醒民眾遠離中共,驅瘟避疫。

趁著4.25萬人和平上訪21週年,香港法輪功學員按照政府疫情新規定以4人為一組的形式來到中聯辦前抗議,要求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代表,在中聯辦前打橫幅並宣讀聲明,之後和平散去。警方在場維持秩序。法輪功學員劉小姐說,經過去年反送中運動,以及今年中共病毒事件,越來越多的港人認清中共的邪惡,了解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法輪佛學會成員劉小姐:「好似活摘器官,(香港人)他們不可以相信,但現在經過反送中,原來是真的,活摘器官是存在,我們相信,這類人比較多,現在疫情,中共在掩蓋疫情,令全世界都遭殃。希望大家能夠認識到中共的邪惡。」

另外,法輪功學員還利用週六、週日兩天,在全港各區向市民派發「九字真言」海報、真相資料等,遍地開花講真相

香港法輪功學員周小姐:「讓更多民眾知道法輪功是什麼,法輪功所遭受的迫害,為什麼法輪功學員要堅持長年累月,給市民講真相,其實我們還傳遞一個訊息,希望人們可以記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避開這場瘟疫。」

1999年4月25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被外界讚譽「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的上訪」,但被中共誣陷是圍攻中南海,借口打壓,掀起一場持續至今的殘酷迫害。

新唐人記者梁珍、霄龍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