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女媧廟?內外交困習突訪秦嶺 為何逆向進西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5日訊】【今日點擊】(3756-2)

提要
習近平陝西考察 原因神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上一集跟大家討論的是

習近平為什麼去秦嶺,而且他去了4天,如果前後算上去了4天,他是從4月20日到4月23日。後來我查一點資料,因為對這件事情,我個人根本不相信他只是為了去拆別墅的問題,而且別墅他已經下過六次命令都不拆,這是他的第七次。說濤哥你暗指,沒錯,這是他第七次,查了一些資料,就讓我非常的感觸。我們早在4月4日習近平在公祭,在懷仁堂,把懷仁堂當成了墳墓,去祭奠死人的地方,採取公祭的時候,我當時跟大家解釋,21天之內會出事,這個事兒有結果。

那4月4日、21日、4月25日,4月25日,21年前,三個七啊,不開玩笑,有人說你幹嘛說三個七。人有三魂七魄,三七二十一,人有三魂七魄,三七二十一。

每一個人都是這天地間的一個小宇宙式的生命,中國道家的說法就是這樣。所以小到每個個體,大到所有的人,這是中國的傳統文化中生命的概念。所以每一個人都是頂天立地獨尊的,與天地同在的。你的尊嚴的一切,就是沒有第二個人跟你能夠等同的。所以國家一定要服務於人,國家只是人的環境中的一個行政機構。每一個人能夠生活在這個國家裡,是這個國家的榮耀。共產黨把它毀了,反著走了,所以妖精都成了人了,人都被打了。那在這樣的背景之下,我們提到的說,

那三魂七魄正好對應。

結果他在內外交困的背景之下跑了秦嶺,嘿!那跑到秦嶺而且沒進西安城,直接奔秦嶺。他在離開,昨天離開秦嶺的時候,他是反向進的西安城,滿崇敬的。所以後來就查了一點點資料,哎唷!才知道他幹嘛去了,他去拜女媧廟,他去拜伏羲山跟女媧山。伏羲山、女媧山交葛在一起,這是中國神話中陝西民傳當中的一個說法,中國人中華民族的文化的根脈,起始在那裡。他去拜神,想解脫今天的困境,這就真的是合情合理了,而且他真的去了女媧廟的舊址。3300多年前,當時的紂王去的女媧廟的那個地方,所以我覺得這是真正的大事情。而更有趣的就是,他結束的時間是4月23日。21年前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起始的原因時間點1999年4月23日。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份。

習近平陝西考察 原因神祕

習近平去陝西考察,去了什麼安康市平利縣,到了什麼衛生局。它安康市平利縣你知道那地方是哪兒,女媧廟,那就對了。他就是沒有辦法了,內外交困他去拜神了,他去拜女媧了,拜中華民族的文化的祖先,就像拜山神的概念一樣。在他私底下,你表面參觀的,那瞎掰,在他個人私底下,會有什麼類似儀式的東西,傳得出來傳不出來,我相信他幹這些事情的時候,旁邊不會有太多人,否則的話根本沒有任何道理。所以當他去拜的時候這事就完了。封神演義裡面所有的故事都是首尾相扣的,有出場必有結束,有出場必有結束,一定是這麼來的。但是最早出場的故事,這個事情引述最大是紂王。紂王第一回進了女媧廟拜女媧,都拜完了,惹出的事,淫亂,男人與女人的,男人的淫亂的思想,誘發出整個事情的這個商朝的滅亡。但紂王是死在自己的宮裡面,把摘星樓燒了,所以這事沒回去,

結果中國的這荏的文化結束了。

習近平陝西考察 原因神祕

他今天習近平回到了女媧廟,圓了三千多年前,紂王拜女媧廟這個圈畫圓了。我們這個圈畫大點了。封神演義被我們稱為叫神魔小說、神魔故事,是我們中國人能夠留下來的,就是民間的口耳相傳的,所有人都知道的故事對不對,所有人都知道的故事。在中國大陸拍了12回,沒有任何一個主題可以拍這麼多的。據說有一人還在拍,估計今年拿不出來了,花了300億還是 400億。習近平說的中國夢,不開玩笑,陳元自己也說了,他確實有個夢叫中國夢,實現中華民族的再崛起,他轉回來了,整個這荏文明結束了。我們知道的五千年的文化,在共產黨崩潰之後將重新展開新的,這是今天人們遭遇的。

我個人覺得從這角度上說,沒有任何人能夠,沒有任何人能夠解釋清,他為什麼要拆那個別墅,還一定要拆。他把今天的麻煩,今天他遇到的麻煩,最根的根本歸罪在那些別墅身上,糟蹋了中華民族的文化的龍脈。那人在上頭,你在伏羲山跟女媧山上、終南山上建的房子,吃喝拉撒睡,那個山就是神體啊。伏羲山就代表著伏羲,女媧山代表女媧,對不對,你在上頭蓋房子,亂七八糟什麼事都幹,

他是從這個角度去一定拆它。什麼違章建築、這那的,那是藉口。所以他不去正面的對待神佛的存在,又去以這樣的概念,去用自己的權力想辦法懟,懟死他自己,這個圈就全完了。

習近平陝西考察 原因神祕

所以他這個週末的行為,從20日到23日,他的行為兌現了。23日,21年前,在天津,法輪功學員,當時遭到了羅幹所代表的,中共政法委的系統,當初的警察的對待汙辱,抓了43個人。何祚修,這個人到現在還活著,何祚修,在一個少年的雜誌文章上,雜誌上登了一篇文章,汙辱法輪功。到了25日,所謂超過萬名法輪功學員包圍了這個中南海,那是羅幹下的套。我住府右街,那些人是去西安門大街的,西什庫教堂對面的國務院宗教事務管理局。府右街派出所的警察,西城區分局的警察,把這些學員給帶著去圍了中南海。那很多人不知道那個具體地方在哪兒。西安大街的宗教事務管理局,距離府右街北大醫院的門診200米,那八角上是延吉飯館,二兩包子四毛二,北京冷麵第一家,延吉冷麵第一家,這是當時出的事情,21年前的4月23日。時間是個神,所以一切都是回歸的。

習近平陝西考察 原因神祕

在4月4日他去在懷仁堂去做公祭的時候,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在25日之前,到4 月25日一定出什麼事。無論川普的作為也好,切斷WHO也好,這都是一個配享,就是說它是一個托襯的,這個是主,就是說他習近平把這圈畫圓了。共產黨天滅中共發生在今年,死定了,都是他自己一步一步走到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