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封塵:世界名人、媒體述說共產主義的前世今生

在中共的黨媒,在中共出版的著作或教科書中,把「共產主義」描繪的相當誘人,說它是共產黨人的「理想」,並稱之為「人間天堂」。即使是在「共產主義」從理論到實踐都被歷史證明已經徹底失敗的今天,「共產主義」的招牌,仍然是中共拿來欺騙民眾的幌子。2018年,中共黨魁習近平在《在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中說:「我們要繼續高揚馬克思主義偉大旗幟,讓馬克思、恩格斯設想的人類社會美好前景不斷在中國大地上生動展現出來!」

那麼,馬克思主義——共產主義究竟是什麼?它又給中國、給世界究竟帶來了什麼呢?讓我們一起從世界名人、名媒的述說中來尋找答案吧。

創始人馬克思直接告訴人「共產主義」是什麼

《共產黨宣言》(又譯《共產主義宣言》)是馬克思執筆的共產黨的第一個綱領性文獻,是共產主義誕生的標誌,是共產主義的自白書。1848年2月24日,《共產黨宣言》正式出版。在這個宣言中,馬克思開宗明義寫道:

「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為了對這個幽靈進行神聖的圍剿,舊歐洲的一切勢力,教皇和沙皇、梅特涅和基佐、法國的激進派和德國的警察,都聯合起來了。」

宣言最後是這樣結尾的:

「共產黨人不屑於隱瞞自己的觀點和意圖。他們公開宣布: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讓統治階級在共產主義革命面前發抖吧。」

這兩段話,明白無誤的透露出三個重要信息:1.「共產主義」(背後)是一個「幽靈」(鬼魂、魔鬼之類);2.這個「幽靈」是逆天的,所以,受到人類的「神聖的圍剿」;3.這個幽靈是個反人類的恐怖組織,它公然向人類傳統和現實社會宣戰和恐嚇:「他們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現存的社會制度才能達到。讓統治階級在共產主義革命面前發抖吧。」

大紀元三部力作深度揭祕「共產主義」的實質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推出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在人類歷史上第一次全面、深刻揭示了共產黨、特別是中共的邪惡本質和罪惡歷史。社論寫道:

「共產主義運動的失敗是必然的,其違背宇宙規律,逆天而行,是一股反宇宙的勢力,因而必然受天意神靈的懲罰。

中國共產黨雖然一次次變換嘴臉,一次次抓住救命稻草渡過危機,但其最後的結局舉世了然。中共雖然在一件件除去其美麗外衣,赤裸裸的暴露出它貪婪、凶狠、無恥、流氓和反宇宙的本性,但它仍然在鉗制人的思想,扼殺人類的道德倫理。它對人類的道德文明,對人類的和平進步也仍然極具禍害。」

2017年11月18日,大紀元《九評》編輯部推出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書中進一步闡明了「共產主義」的實質:

「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且想毀滅人類。它並不以殺死人的肉身為滿足,因為人肉身的死亡並非生命的真正死亡,元神(靈魂)還會輪迴轉生;但當一個人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元神就會在無盡的痛苦中被徹底銷毀,那才是最可怕的、生命真正的死亡。『共產邪靈』就是要使全人類都跌入這樣萬劫不復的深淵中。」

2018年5月18日,大紀元《九評》編輯部再次推出新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書中再次進一步闡明了「共產主義」的實質:

「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或者在人類尋找出路時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魔鬼,亦稱共產邪靈,由恨和宇宙低層空間各種敗壞物質構成。它原本是一條蛇,到了表層空間的體現形式則是一條紅龍。它與仇視正神的撒旦為伍,同時利用各種低靈和魔禍亂人間。這個邪靈的終極目的就是要毀滅人類,在神歸來挽救眾生的最後關頭,讓人不信神,讓人的道德敗壞到背棄神和傳統,聽不懂神的教誨而導致最終被淘汰。」

這段話中所說的「共產邪靈」,就是馬克思所說的那個「共產主義的幽靈」。「這個邪靈的終極目的就是要毀滅人類」,這一論斷,也與馬克思自白的共產主義的目的高度吻合。這並非聳人聽聞,眼下肆虐全球的中共病毒,就是它毀滅人類的真實體現。

聽聽戈爾巴喬夫、葉利欽總統怎麼說

戈爾巴喬夫、葉利欽這兩位總統,都曾是共產主義的見證人、過來人,同時又都是共產主義的同路人和背叛者。

戈爾巴喬夫,1952年加入蘇共。1980年10月任蘇共中央政治局委員,1985年至1991年間,擔任蘇共總書記、總統。1990年10月,獲得諾貝爾和平獎。2008年9月,在美國受頒自由勳章。2012年5月3日,被俄羅斯時任總統梅德韋傑夫授予俄羅斯最高榮譽聖安德烈勳章。

葉利欽,1961年加入蘇共,曾歷任蘇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蘇共莫斯科市委第一書記等職。1990年7月退出蘇聯共產黨。1991年6月12日當選蘇聯解體後首任俄羅斯總統。

1991年12月17日,迫於全蘇聯人民強大的反共壓力,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在克里姆林宮共同宣布共產黨為非法組織,全文如下:

「馬列主義這一套荒謬的邪說經過七十多年的實驗,從理論到實踐上都是失敗的。歷史和事實都已證明這是徹頭徹尾的禍害人類的荒謬邪說。

斯大林為了統治俄羅斯和世界,把社會主義制度和共產黨不斷推向世界各國。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只要出現共產黨就會出現內戰,饑荒和恐怖。為此,我們在克里姆林宮真誠地向全世界上受共產黨迫害的人民和國家道歉。

現在我們鄭重宣布:

1.前蘇聯共產黨的所有組織全部解散,從即日起前蘇聯共產黨的任何活動都是非法的,並要受到法律制裁。

2.一切參與過暴亂的黨徒立即到指定機關自首並聽候處理。

3.沒收前蘇聯共產黨所有財產並為俄羅斯國家所有。」

此外,葉利欽還說過:「我認為共產主義在蘇聯國土上試驗了70年,是人民的一場悲劇!遺憾的是這個主義發生在我們國家!共產主義只是一個美麗、愚蠢的烏托邦,雖然還有些國家虛偽地堅持,但是我相信這些國家的人民會慢慢發現這個事實的!」

葉利欽所說的「還有些國家虛偽地堅持」,恐怕主要就是中共。所言「虛偽」在什麼地方呢?按照馬克思主義對社會主義的經典表述:社會主義有兩大基本特徵:一是公有制;二是共同富裕。我們知道,當今中國,私有制已占據大半壁天下,中國是世界上貧富懸殊最大的國家之一。也就是說,真正意義上的社會主義在中國早已名存實亡。對此,中共也知道實在說不過去,所以,就在「社會主義」前邊加上「中國特色」來欺騙和遮羞。

聽聽里根總統怎麼說

1987年6月12日,美國前總統羅納德·里根在訪德期間,在勃蘭登堡門發表了一個歷史性的演說。有45000名觀眾在場觀看,包括西德總統魏茨澤克等政要。下面,摘錄演說的精采部分,以饗讀者:

「在20世紀50年代,赫魯曉夫曾預言:我們將埋葬你們。但是在今天的西方,我們看到的是一片前所未有的繁榮和安寧。而在共產主義世界,我們看見了失敗,看見了技術上的落後,看見了健康的倒退,看見了即使連最起碼的東西——食品——都極度匱乏的情形!即使到了今天,蘇聯人仍然不能餵飽自己。在四十年之後的今天,在整個世界面前,聳立著一個偉大和必然的結論:自由導致繁榮,自由用禮讓和寬容代替了各國之間古老的仇恨。自由是勝利者!」

演說中最著名的一段是:「我們樂見改變和開放;因為我們相信自由與安全並行,人類自由的進步令我們更努力追求世界和平。蘇聯可以做一件很明顯的事,一件大幅促進自由與和平的事。戈爾巴喬夫總書記,如果你要尋求和平,如果你要為蘇聯和東歐尋求繁榮,如果你要尋求自由:就到這扇門來吧!戈爾巴喬夫先生,打開這扇門!戈爾巴喬夫先生,推倒這堵牆!」

里根在演說尾聲說道:「不久之前,我從國會大廈──德國統一的體現──觀望,看見圍牆上以噴漆粗糙寫的字──也許是一位年輕的柏林人寫的,『這堵牆會倒下。信念可成真。』對,這堵牆會在歐洲倒下;因為它抵擋不了信心,它抵擋不了真理,這堵牆抵擋不了自由。」

聽聽布什總統怎麼說

2007年6月12日,「共產政權受害者紀念碑」在美國華盛頓落成,美國總統布什出席揭幕儀式時,發表了一篇對共產主義總結性、歷史性的演講。現摘錄精采片段,以饗讀者:

布什將「共產主義」等同於恐怖主義,他說:「根據學者的研究估計,共產主義在中國和蘇聯奪走數千萬人生命,在朝鮮、柬埔寨、非洲、阿富汗、越南、東歐和世界其它地方,也有數百萬人受難。在這些數目字背後,隱藏著一個個家破人亡、夢想破碎的人性故事,他們的生命被那些追求極權主義權力的傢伙無情地消滅。」

布什指出了紀念碑的意義:「共產黨政權不僅奪走了受難者的生命,他們還企圖盜竊他們的人性,抹殺他們的記憶。隨著這個紀念碑的落成,我們要恢復受害者的人性,恢復對他們的記憶。我們為這座紀念碑舉行落成典禮,因為我們有義務讓未來子孫記錄下20世紀的罪行,並保證未來不再重蹈覆轍。」

聽聽哈維爾總統怎麼說

捷克已故總統哈維爾在論及共產主義時說:「這種烏托邦曾為我們展示了一個地球上的天堂,但最終卻產生了古拉格群島,令很多民族遭受了無盡的痛苦和踐踏。」

聽聽尤申科總統怎麼說

烏克蘭總統尤申科曾說:「共產邪惡就只能稱為邪惡,不能叫別的……共產主義極權需要的是絕對的權力。而對於這個絕對的權力,人就必須變成動物一樣,忘記道德,忘記靈魂,成為非人類。」

聽聽蘭茨貝吉斯怎麼說

曾經擔任立陶宛第一任總統的維陶塔斯•蘭茨貝吉斯說:「共產制度實質上是反人類的意識形態,是毀滅人性和破壞人類生存基礎的邪惡。這種制度帶來的是暴政並導致數以 百萬計無辜的人們被屠殺。人應該向善,而共產主義決不是善良的土壤。」

聽聽川普總統怎麼說

2019年11月7日,是美國政府設立的「全國紀念共產主義受害者日」,川普總統在當天的「總統聲明」中說:

「1989年11月9日,人們堅定地將羅納德·里根總統的話付諸行動,推翻了極權主義的象徵(柏林牆),告訴全世界『民主和法治將戰勝壓迫和暴政』。」「我們紀念這一天,向受害者致敬,同時我們必須下定決心捍衛珍貴的自由,只有自由才能產生和平和釋放繁榮。讓我們一起建立一個沒有邪惡共產主義的未來。」

基於對神的信仰,傳承美國立國、以及里根總統的自由民主理念,川普總統籍由聯大會議、中美貿戰、香港反送中、抗擊中共病毒和回應中共武力威台等機遇,發起了對中共的強力回擊。

聽聽班農怎麼說

前白宮首席策略師史蒂夫·班農,對共產主義特別是對中共深有研究,他多次發表精確揭露中共的言論:

班農說:「我一直在說,你看在有法治、民主、言論和信仰自由的地方,比如香港、台灣、美國,在這些地方的華人發展得多好,就比如說在美國,華人發展得非常好。因為他們努力工作、重視家庭、勤勤懇懇,腳踏實地。只要有法治,他們一定會發展得很好。」

他抨擊道:「為什麼都到了21世紀,如此聰明勤勞的中國人,卻沒有自由上網的權利呢?中國人有能力自己分析新聞和資訊。因為那裡(中共統治下的大陸)就是個古拉格(Gulag)(集中營)、數碼古拉格。」

班農還說「中共倒台後,中國(大陸)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繁榮。中國人的才智、勤奮將帶來卓越成就。當然中共留下的環境問題可能要幾十年才能解決,中國人可以尋求國際社會幫助,土壤、水、空氣等等。因為中共完全毀掉了中國的自然環境,而且還在繼續。」

聽聽捷克「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怎麼說

2002年5月22日,為了紀念1948年至1989年的共產主義專制時期的無辜受難者,捷克首都布拉格佩特任,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位於山腳下。這是一組人像雕塑作者是捷克雕塑家Zoubek。

作品的銅牌上寫著,「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碑獻給所有的受害者,不僅獻給那些被捕或被處死者,而且也獻給那些生活被極權專制所毀者。」銅牌上還刻著一級數字:205486人被捕;170938人被迫流亡;4500人死於監獄;327人在逃跑時被槍殺;248人被處死。

結語

馬克思的自白,與本文引述的大紀元三篇力作不謀而合,揭示了共產主義的前世是魔鬼;揭示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後續諸多名人政要的言論表述的史實,為此提供了充分的佐證。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