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有家】如何自己動手修補牆面(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20日訊】房屋買賣、庭院設計、家居生活、室內裝飾,這些都是海外華人很感興趣的話題。要想有一個幸福的家,就要學會經營,學會打理,學會置辦。當然很多人會從朋友那裏學來一些經驗,但往往不怎麼專業。倘若有一個好的專業「家教」,免費而又耐心的定期給你講解、示範,相信要不了多久,你就會學有所成,學有所悟,你的審美眼光與家居營造的功夫也會大不一樣。贏得夫人或先生的誇獎那是一定的了。

新唐人電視台的《幸福有家》欄目,就是為你量身打造的專家級「家教」,精緻、實用。每期一兩個實用的話題,一般都對提升日常生活品質很有幫助。對於真正愛家的人士,《幸福有家》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幸福指南。

居家裝飾佈置免不了要在牆上釘釘子,水泥牆面會有崩裂的狀況,看起來很不美觀,若要把四周崩裂的水泥填補回去,又是一件令人苦惱的工作,這個時候能有什麼好辦法嗎?

接上一集的內容,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