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空軍畢業典禮 彭斯出席演講激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9日訊】美國空軍學院,週六在科羅拉多州舉行畢業典禮,副總統彭斯出席並發表演講,鼓勵士兵。

上千名空軍學院的畢業生們沒有擁抱、歡呼和握手,而是保持了彼此8英尺(也就是2.4米)的社交距離下,進行了第62屆的畢業典禮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知道,我們相聚在國家面臨巨大挑戰的時刻。雖然這屆畢業典禮跟以往有所不同,但是我想告訴你們,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景象。我不會在別的地方,而是與美國空軍學院第62屆,2020年的畢業生在一起。(掌聲)」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還提到,每當困難來臨時,美國人會團結起來,迎接挑戰。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代表總司令和國家感激你們,感謝你們的服務。要胸懷大志、飛翔、戰鬥和勝利吧,並始終瞄準目標。」

在美國空軍太空司令部司令,雷蒙德(John W. Raymond)上將帶領畢業生們宣誓就職。

司儀:「2020年的畢業生,解散!」

隨後,F-16戰隼戰鬥機飛過上空時,畢業生們脫帽致敬,眾人歡呼。

據了解,967名畢業生將在空軍服役,但有90人會加入美國的太空部隊。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