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暫定5月4日恢復正常運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9日訊】受疫情影響而臨時關門的美國移民局(USCIS)日前宣布,預計將於5月4日恢復正常運作。

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美國移民局(USCIS)從3月18日起臨時關門,並暫停了日常的庇護面談。

日前移民局發布通告,預計將於5月4日恢復正常運作,除非屆時因防疫需要繼續關門。移民局會根據疫情變化更新信息。

(移民局更新信息請訪問uscis.gov/coronavirus)

對於因移民局臨時關門而影響庇護面談的,移民局會向申請人發出面談取消通知。當移民局恢復正常運作後,移民局將重新安排預約。申請人會收到一封新的面談通知信。

如果相關申請人在90天內沒有收到新的預約通知,可通過以下方式聯繫移民局:
◆撥打800-375-5283
◆聯絡「USCIS聯繫中心」(網址:www.uscis.gov/contactcenter)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