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報:任志強正接受紀委審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8日訊】中國地產商任志強,週二被通報,正在接受中共北京紀委的調查,疑似因言獲罪。

通報稱,任志強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調查。通告沒有未說明任志強「嚴重違紀違法」的具體內容。

今年三月,任志強被懷疑因爲發表批評習近平及中共當局的言論而失蹤。

今年3月6日,一篇署名「任志強」的文章在網上熱傳,批評習近平當局沒有及時公佈疫情信息,並試圖用各種「成績」掩蓋事實真相。

美國政治學者韓連潮3月13日在推特爆料,任志強3月12日被北京市紀委留置,實為祕密關押,地點位於北京郊區蟒山市紀委培訓中心。

任志強已不止一次發表批評中共的文章,因爲大膽敢言的風格而被稱作「任大炮」,並也因此受到中共當局的處罰。

任志強:「在中國的現狀情況下,我們惟一的社會責任就是在座的所有各位,你們努力地站起來,把我們面前的牆推倒,建立我們社會民主制度!」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