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陳奕迅合唱致敬醫護 眼尖網友卻怒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5日訊】病毒疫情持續延燒,歌手陳奕迅蔡依林特別聯手為歌曲Fight as One獻聲,為民眾和醫護人員打氣,卻不小心落入中共的政治陷阱,成了軟性大外宣。

Fight as One這首歌在YouTube上架後,至今已超過10萬次點閱。陳奕迅蔡依林都在臉書轉發分享,陳奕迅寫道:「愛讓我們在一起~我們加油!!!」蔡依林則寫上,「謝謝仍在各個角落,堅守崗位,守護著你我的前線醫護人員,謝謝你們,fight as one」。

蔡依林經紀人表示,這次是收到雲南廣播電視台的邀情才會有此次的公益合作。談到防疫措施,蔡依林則是盡量待在家中,並注意勤洗手,對於5月在高雄的演唱會,後續消息將於近日正式公布。

全球疫情險峻,近日,台灣歌手蔡依林與香港歌手陳奕迅合作演唱,以一曲英文《Fight as One》,為全球所有前線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歌曲在YouTube上架後,至今已超過10萬次點閱。不少敏銳的港台網友卻發現,MV事有蹊蹺,影片中出現各國醫護人員的臉孔,卻獨漏台灣醫護檢疫人員,除此之外,影片中各國小朋友手上的舉牌都畫上了中共的五星旗。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延燒,歌手陳奕迅與蔡依林特別聯手為歌曲Fight as One獻聲,為民眾和醫護人員打氣,卻不小心落入中共的政治陷阱,成了軟性大外宣。

台灣環球音樂與香港環球音樂3日都在YouTube頻道上發布《Fight as One》,全曲歌詞都是英文。副歌中,蔡依林與陳奕迅重複唱著「這是我們不能輸的戰役」(It’s a fight we cannot lose)。

主唱陳奕迅與蔡依林都相繼在臉書轉發分享,陳奕迅寫道:「愛讓我們在一起~我們加油!!!」蔡依林則寫上,「謝謝仍在各個角落,堅守崗位,守護著你我的前線醫護人員,謝謝你們,fight as one」。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好聽」、「暖」、「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好聽耶~(請問有台灣醫護人員的畫面嗎?」。

蔡依林與香港歌手陳奕迅合唱《Fight as One》一曲,鼓舞全球所有前線的醫護人員。然而,大批網友不解為何MV2:41秒處的小朋友都在舉著「感謝中國」的圖畫手板,甚至畫了中共的五星旗。( Youtube 視頻截圖)

不少敏銳的網友們紛紛湧入留言區指出,不解為何MV中的小朋友都在舉著「感謝中國」的圖畫手板,大批留言回應,「為何反而沒有台灣畫面?」、「我是醫護,我沒辦法。再見,三分之一中國照片,一張台灣都沒有。感謝?我沒收到」、「多謝中國給世界帶來病毒?」、「很好聽。真的!但這個讚實在按不下去。知道大家都是地球人。但畫面中、天真的小孩們加油感謝的那個國家,實在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沒辦法視而不見⋯⋯」。

「那些孩子們,看起來至少應該一個月多以前的照片吧,那些孩子大概已經不能到學校了,眼淚整個乾掉。看那些被騙著畫中共五星旗的小孩回頭想想,請問到底要感謝中國什麼?」、「這首我沒辦法。滿滿的感謝中共(畫面),我按不下去」、「中國製造武漢發行的病毒沒什麼好感謝的,中國應該向全世界道歉」。

有眼尖的網友起底說,「嗯……『雲南廣播電視台』出品」、「結果是共的大外宣。2分35秒,小朋友們的手板寫著感謝、支持中國,畫作上各種五星旗,才發現是 #雲南廣播電視台出品??找港台藝人做這個,真懂,呵呵」、「大外宣用台港歌手是高招」、「裡面都是五星旗,製作是中國電視台」、「好慘喔,連好好唱個歌,讚賞各國第一線防疫人員的美意,都被中共政府操弄,看著小朋友畫的畫,都有著五星血旗」、「中共的宣傳影片」。

陳奕迅也在臉書分享《Fight as One》,直呼「愛讓我們同在(Love will keep us together~)」。貼文的留言區湧入大批香港網友直呼,中共隱匿疫情才導致全球疫情大爆發,「本來聽完這首,熱淚盈眶想分享,沒想到是雲南電視台就算了」、「唔(不)應該加插政治,MV裡面既小朋友點解(怎麼)都要多謝中國?如果小朋友都只係拎住自己國旗既圖案會好好多」。

「原本感謝醫護是好事,就非得在MV裡置入『感謝中國』的畫面! 拜託中國不要什麼都置入政治,把歌手當成政治宣傳工具。 噁心!!」、「但點解個Mv要影啲外國小朋友畫中國國旗?死都要加個多謝中國咁嘅意思上去?」、「齊抗武肺,中共欠全世界一個道歉」、「就是軟性大外宣呀沒錯」、「中共應該被撲滅」。

編者按:中共為推卸責任,正在把武漢新冠病毒的來源嫁禍給其他國家。為了阻止中共的罪行,新唐人認為應該將病毒命名為「中共病毒」。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讓世人永記中共帶給世界的災難,正名為「中共病毒」。

(轉自看中國/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