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爾《CYAN》首週賣26萬張 登Solo冠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31日訊】韓國人氣歌手姜丹尼爾3月24日推出的個人首張迷你專輯《CYAN》,據Hanteo Chart統計,專輯首週(3月24日至30日)銷量達到26萬1459張。這也讓姜丹尼爾成為今年唯一專輯賣破20萬張的Solo男歌手。

姜丹尼爾本次推出的《CYAN》發行4日就賣破20萬張,該作不僅刷新了2020年Solo歌手的首週專輯銷量紀錄,《CYAN》的成績也在今年目前為止的專輯銷量榜上名列前茅。姜丹尼爾的《CYAN》銷量成績僅次於防彈少年團、IZ*ONE、NCT 127三個團體,名列第四。


此外,姜丹尼爾去年發行的出道作《color on me》於發行首週熱銷46萬張,創下Hanteo Chart歷代最高Solo歌手銷售成績,而他這次發行的《CYAN》仍在歷代Solo歌手專輯首週銷量榜上名列第三。姜丹尼爾獨自包攬了Solo歌手專輯發行首週銷量排行榜的冠軍與季軍,顯示出他的高人氣。

《CYAN》此前已在台灣、香港、菲律賓、馬來西亞、越南、泰國、印尼、土耳其等9個國家與地區的iTunes專輯榜獲得冠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A post shared by Daniel Kang (@daniel.k.here) on

近日姜丹尼爾出演《M Countdown》、《Music Bank》、《Show!音樂中心》、《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打歌,帶來了《2U》與《Jealous》的舞台演出,也參與了人氣綜藝《Running Man》與廣播《Idol Radio》等節目宣傳新專輯。

在30日播出的《Idol Radio》中,姜丹尼爾與擔任特別主持DJ 的WINNER成員姜昇潤分享本次推出新專輯的點滴,還一起跳了WINNER的新歌《Hold》以及姜丹尼爾的新歌《2U》的舞蹈。

姜丹尼爾在節目中表示,《2U》是一首適合溫暖的春天、帶有鼓勵訊息的歌曲。他也再次提到,準備這次的舞台演出時與舞群相處融洽,因此在表演時也能自然的表現出開心的表情與氣氛。


另外,姜丹尼爾還表示:「今後也希望能讓粉絲聽到好的歌曲,成為粉絲的力量,希望成為一位大家看著我的演出能夠感到開心的好歌手。」

今日,姜丹尼爾還將於《THE SHOW》帶來新歌舞台演出。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