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接任白宮幕僚長 梅多斯離開國會走馬上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31日訊】美國聯邦眾議員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將於週二(3月31日)離開國會,隨後走馬上任,開始白宮幕僚長的新工作。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30日報導,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眾議員梅多斯的一名助手週一向該媒體證實,梅多斯將於當天下午從國會辭職。

本月初,川普總統宣佈了由梅多斯接替即將離任的瑪律瓦尼(Mick Mulvaney)。這一決定將從本週二開始生效。

梅多斯從2013年開始在國會任職,去年12月,他宣佈不尋求結束本屆任期後連任。不過他沒有完成他的整個任期,而是接受了川普的提議,並在川普宣佈該決定後不久就開始了從國會向白宮的過渡。

目前正值美國應對中共病毒大流行的關鍵時刻,梅多斯此時接管白宮工作,顯然重任在肩。

本月早些時候,梅多斯在參加2020年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後,因接觸了一名後來確診感染了中共病毒的與會者而選擇自我隔離14天,儘管他本人的中共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

2019年1月以來一直擔任代理白宮幕僚長的瑪律瓦尼將離開白宮,成為美國駐北愛爾蘭特使。

梅多斯是23名經驗豐富的共和黨人之一,也是川普議程的主要支持者。在反擊眾議院民主黨人彈劾總統等重大問題上,他都堅定地站在川普一邊。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