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買不到手套!世界最大製造商滿負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30日訊】馬來西亞的頂級手套公司生產著世界20%的塑膠手套,自中共病毒在世界傳播,訂單不斷,雖然增加了30%的生產能力,仍然無法滿足需求。

馬來西亞生產世界五分之一的橡膠手套中共病毒的傳播,讓馬來西亞的手套生產商-頂級手套公司Top Glove訂單不斷。

這家全球最大的手套製造商說,來自美國和歐洲的量訂單激增,他們的生產能力無法滿足需求。

「頂級手套」執行主席 LIM WEE CHAI:「一些客戶在恐慌中下訂單。」

頂級手套公司每天最多能生產2億隻手套。

但該公司管理人員說,在過去幾周中,訂單幾乎是交付量的兩倍。

「頂級手套」執行主席 LIM WEE CHAI:「我們的能力有限,因此我們將按正常情況交貨,加上10%到20%的額外交貨量。我們不能給他們100%的額外貨物量,以確保每個客戶都有公平的交貨量。」

他表示,公司已延長了運輸時間,增加設備和工人,使產能增加了30%。

隨著中共病毒在世界的傳播,這家公司的繁忙業務看起來還要持續一段時間。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