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翻牆軟件 突破封鎖訪問大紀元新唐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26日訊】由於中共嚴密封鎖網絡,使中國大陸民眾難以了解國內外真實情況。近日,海外人士製作翻牆瀏覽器,供中國大陸民眾訪問大紀元網站、新唐人網站。該最新翻牆軟件支持微軟系統和蘋果電腦,歡迎大陸用戶測試使用。

下載地址和使用說明(這些鏈接可以不用翻牆在國內直接打開):

由於網絡原因,如果頁面顯示不完整,請點擊刷新按鈕多試幾次。

Windows系統 下載
請解壓 epoch_access-1.0.1-win32.zip,雙擊 epoch_access.exe 使用。(如果系統提示軟件來源不明,請點擊更多信息,再點仍然運行。)

Mac系统 下载
雙擊 epoch_access-1.0.1-mac.zip,出現 epoch_access 應用,按住鍵盤的 Control ⌃鍵並點擊 epoch_access 應用,點擊打開,再點擊打開即可使用。

Linux系统 下载
在終端中輸入:
tar xf epoch_access-1.0.1-linux64.tar.xz
cd epoch_access-1.0.1-linux64.tar.xz
./epoch_access

短鏈接:
https://git.io/xiazai
https://git.io/上網

更多細節,請看鏈接:https://github.com/fqcdn/fq/releases

在中國大陸,中共長期嚴密箝制言論與自由,封鎖網絡,大陸民眾看不到真實的中國。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從2000年創立那一天起,就為所有的弱勢中國大陸民眾發聲,包括受中共迫害的上訪戶、維權人士、異議人士、基督徒,天主教徒、西藏人及法輪功學員等等。因此受到中共的強力封鎖,中共最怕大紀元傳播真相。

大紀元及新唐人網站也全程追蹤和報導與中國相關的重大時事事件,從王立軍事件觸發的中南海海嘯,到去年震驚世界的香港反送中事件,以及最近在全球爆發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所引起嚴重疫情;都得到廣大讀者的追看,「了解真相需看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