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翔性侵案宣判無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9日訊】中國演員高雲翔性侵案終於落下帷幕,3月19日,澳洲媒體報導,長達近兩年的性侵案宣判,兩位嫌疑人高雲翔、王晶所有罪名均不成立。

據《今日澳洲》報導,法官當庭宣判高雲翔、王晶所有罪名不成立,高雲翔雙手合十,放在胸前;王晶瞬間落淚,二人深深向陪審團鞠了一躬。

隨後,高雲翔向台下觀眾比了個「Yeah」的手勢。法庭宣布休庭後,王晶立即給父母打電話,說「我們都沒事了」。

受中共肺炎疫情影響,澳洲已經封國,禁止出境。高雲翔與王晶可能不會立即返回中國。

高雲翔因2014年出演《宮鎖連城》江逸塵一角走紅。回顧這場長達兩年的性侵風波,可謂是讓高雲翔家庭事業皆成空。

2018年3月,高雲翔和董璇夫婦在悉尼拍攝《阿那亞戀情》,董璇拍完自己的部分後先行回中國。3月26日,《阿那亞戀情》殺青,就在當天傳出高雲翔性侵事件。

29日,澳洲一名36歲華裔女子報警,稱自己26日在悉尼一家香格里拉酒店內,遭到中國演員高雲翔及製片人王晶的性侵,隨後二人被警方逮捕,被控性侵罪名。

事件爆發後,董璇親自赴悉尼幫助高雲翔處理該案。此後,高雲翔、王晶二人陷入了漫長的官司當中。

2018年4月10日,高雲翔案首次開庭,保釋的要求遭到拒絕。隨後,董璇舉家搬遷至澳洲居住,並且繳納了巨額的保釋金之後,高雲翔於同年7月5日出獄,離開了銀水監獄。

此後,高雲翔還深陷經濟糾紛,名下公司被查封,財產被凍結。2019年3月,高雲翔與董璇離婚,但消息未曝光。二人原本是圈內的模範夫妻,2011年結婚,2016年誕下女兒。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