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成立緊急食物中心 救助饑餓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9日訊】紐約市長日前宣布,民眾應做好「居家避疫」的準備,週三,在法拉盛有社區組織合作,向有需要的人士免費派發食物

週三上午,大法拉盛商會與社區慈善機構、社區人士等,在法拉盛的布蘭德房屋社區中心外,將一箱箱的食物搬進大樓裡。

這裡將成為紐約爆發中共病毒——中共肺炎期間,一個臨時的緊急食物派發中心。

紐約大法拉盛商會執行主任 崔容準:「這裡有牛奶、大米、蘋果,我們也呼籲商家和個人捐助食物,很多人需要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如果有民眾願意捐款,就可以購買更多的新鮮蔬果給法拉盛居民。」

這個食物派發中心,將免費向有需要的民眾提供食物,這週四、週五的中午12點到晚上9點、週六的早上9點到中午12點。

而民眾必須先通過電話登記,才可以前往領取食物。

而主辦方呼籲,如果民眾身體不適,請不要前往領取食物,會有專人聯繫,協助派送食物到家中。

電話:917-880-5693
地點:布蘭德房屋社區中心
地址:133-36 Roosevelt Ave,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