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4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47):受中共病毒影響,德甲比賽無觀眾。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3月1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1輪的一場補賽,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主場戰勝科隆隊,以積49分,升至第4位。本場比賽由於受到中國武漢病毒在全球大擴散的影響,體育場內沒有觀眾,可謂史無前例。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3月14日,由於受中國武漢病毒在全球蔓延的影響,巴黎至尼斯自行車賽提前結束,博拉漢斯戈雅車隊的德國車手沙赫曼以18秒的微弱領先優勢,首次奪得巴黎至尼斯自行車賽的總冠軍。

3月8日,在奧地利舉行世界自由式高山滑雪巡迴賽上,新西蘭選手穆雷和意大利選手特裡科米分別奪得男女高山滑雪賽的冠軍,美國選手明德尼奇和法國選手海蒂分別奪得男女高山滑雪板滑雪賽的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