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博物館春假期間推出精彩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15日訊】休斯頓兒童博物館,在春假期間,安排了形式多樣的精采活動,讓兒童在放假期間,能夠有歡樂,放鬆,運動的地方。

兒童博物館是家人孩子最多光顧的休斯頓教育娛樂設施。在為期2週的春假期間,博物館每天都有充滿驚喜的活動,動手活動,演出和互動表演。內容之多,用一天時間也無法玩遍所有的活動。

充氣倉鼠球(Hamster Ball)滾球遊戲,小朋友必須用智慧與敏捷的動作來操控推進塑膠球,以正確的方向,最快的速度完成一個來回的距離。

結構奇妙的水流工程,吸引者孩子們的好奇心,一點點把水注入水塔,最後贏得一個大驚喜。

除了室外活動,博物館室內還有各種動手活動,發揮孩童們創造力和想像力,也是親子互動的好機會。

驚喜木板橋,挑戰喜愛探險者的身體動作平衡能力,還有海灘球,橡皮鴨子,亮晶彩球遊戲室,適合各種年齡段的大小朋友。

在目前武漢新冠病毒疫情的非常時期,兒童博物館安排了衛生防疫必要措施。讓來這裡的家長孩童能夠有一個衛生的環境。

兒童博物館在春假期間每週七天開放。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