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官媒放棄孫楊 檢查日報狠批不配合藥檢是錯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8日訊】【今日點擊】(3715-2)

提要
孫楊禁藥判決一週 輿情生變
官媒放棄孫楊 檢查日報狠批不配合藥檢是錯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過去這兩天在武漢海鮮城,據說國內就進行重新規模的大消毒,要消毒三天啊。有張照片我看它視頻,那有點像星球大戰。那個成排的人,就穿著白衣服,就差穿白盔甲,然後拿著那個就噴藥。它是整條馬路齊著走,大概這些人分成三排還是五排,呼呼這麼噴,消毒了。說心裡話,想像不出來。病毒存在於人的肉眼根本看不著的,病毒比細菌小多了,你讓我說就是病毒的世界,就是與人類並生的另外空間,與人類並生的另外空間。我們用共產黨的話,就是現代科學的話,眼睛看到的就是我們現在生活的世界,跟肉在一起的世界。可是包括我們自己眼睛在內,包括我們這塊肉在內,它卻存在於,有另外一份組合,存在於我們肉眼看不著的,甚至跟病毒同樣微觀的部分。

現代科學的一切就是肉眼看到的,現代科學的一切就是實證的概念。當你實證的東西證實不了的時候,你就認為它不存在,這就是人的愚蠢。有人說你這話說彆扭,它病毒現在用顯微鏡可以看到對不對,但你前提,人的笨蛋在於你要藉助顯微鏡。那病毒之下比病毒還微觀的,組成病毒的本身呢,有人專業人肯定罵我,你一點知識都沒有,病毒就是最小,哪有組成的。你笨蛋,是因為你的機器不夠。在武漢海鮮城這一次大清洗的時候出個故事,這故事呢一家四口人一直在裡頭住著,這次本來都沒人嘛,誰也不敢進去,人家住著當家住。進去把這四口人給弄出來,人一查什麼毛病都沒有。很多人說根本不是海鮮城的是別的地方,我覺得說這些話的那些人,也都是不相信神。海鮮城裡面的攤主死了幾十個,人家不是病原體的概念,兩回事的,他一塊兒練攤的都死了幾十個,這一家子住那兒他沒事,跟是不是病原沒關係。

所以帶著情感去反共的人,其實他也在盯在非要自己認為的東西是對的,還是共產黨的思維。所以在我眼睛裡其實就是一種神蹟,這一家四口表現的,跟兩千年前羅馬瘟疫時的狀況是一樣的,跟六百年前到二百年前的黑死病,狀況完全都是一樣的。全世界在歷史的過去,全世界在歷史的過去經歷過的故事,包括猶太人的逾越節。猶太人的逾越節,那猶太人在門框上用羊血弄上,他們家就不死人。

羊血弄門框跟病毒殺死人哪有關係啊,有什麼關係啊?你今天弄隻羊在你們家門框拴著,說我們家就可以武漢病毒進不來,你弄啊,你肯定說有病。那時候猶太人全都有病,那埃及人都死了猶太人沒事。你說你都胡說,我根本不信,今天猶太人全都讀這個。

今天的猶太人控制了今天的世界,你今天玩的電腦、玩的遊戲一切,絕大多數都是人猶太人的。你看那電影,好萊塢就是猶太人的。你玩的股票,華爾街是猶太人的。他們去讀這個,你呢,狗屁都不是。這是今天人的環境對吧,而你的狗屁都不是,什麼都不信。你聽了誰?還是猶太人,馬克思、恩格斯還是猶太人。你說人都是猴變的,達爾文還是猶太人,那傻東西,對不對。你現在畫,現代畫畢卡索還是猶太人。共產黨員,西班牙的共產黨,他們害死了你,害得你連就是一種不僅是死,是一種滅,把自己的靈魂全都毀掉,對吧。你以為你明白,你天底下最明白的傻瓜。今天所以你就遭遇了偉大的,定為一尊的習主席的蹂躪、欺侮跟羞辱。誰都承認沒見過這麼笨蛋的,但他是你老闆,你就不敢反他。而在他的體制之下,任何一個人都是就像,怎麼說呢,任何一個人都是他的慾望的放縱。當他放縱不了慾望的時候,就把你當成肉,當成最髒的東西扔了。

孫楊禁藥判決一週 輿情生變

孫楊禁藥判決一週之後情形出現生變。孫楊方面要求上訴,中國官方媒體以及社交網絡,一開始都對孫楊表示支持。4、5天之後一個星期,孫楊團隊的許多言行,逐漸引起中國輿論的反感。他不是引起中國輿論的反感,他沒用了,就得把責任推給他了對不對。你看這個講湖北省的省委書記,出事了,習大大就得把責任推給他了,就這麼點兒事嘛,對不對。那新上來的武漢市委書記就是,我們要一起感恩習主席,你把別的官就,對不對,你給罵什麼呀,不只罵娘了吧,恨不得給他剝了,蘸醬吃。剝了蘸完醬吃,就怕自己給得了痢疾,他們也不敢吃喔。那東西能吃嗎,那個東西,一樣的道理咧。這個就是當時他領獎的時候,這個澳洲選手霍頓拒絕跟他照相,他沒有站起來。而另外一個呢他去罵了英國的那個選手,你就是個loser,我是個winner。

一開始孫楊在他的微信圈裡面說,體現了政治與偏見、霸權與凌辱,這是指責國際體壇仲裁委員會的說法。政治是一切對吧,這個中共的體制,中共的整個的概念,當黨放為首位的時候。早在三千多年前的這個封神演義裡,那就叫結黨營私,黨就是邪惡的,黨的概念是背離人性的。今天的社會,在包括所謂正常的社會,同樣是以這個東西出現的,裡面包括著利益,包括一切的東西。它的當黨的概念出現的時候,結黨營私概念出現的時候,它是否定個人的尊嚴,真正否定個人的尊嚴。所以你可以看到在川普的出現,共和黨推崇他是被迫的。當他出現之後,他的所作所為,包括他自己的私人律師都說,他的很多事情都跟整個共和黨的利益,跟人們正常的利益是對立的,是相左的,可是他那東西老管用,他用那個詞就叫它管用。為什麼管用?背後有神的因素。

官媒放棄孫楊 檢查日報狠批不配合藥檢是錯的

不少門戶網站登出了一些相關的內容,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社交媒體改變了,很多網民說孫楊罪有應得,生涯到頭。而他的母親根本沒有回答任何問題,只說自己想說的。從法律的角度來講,中共故意淡化這一切,讓觀眾誤以為這個孫楊必勝。但是當聽到聽證會的細節報告之後,判定孫楊對藥物檢查人員的質疑,根本站不住腳,所以8年禁賽沒有任何冤情。那中共媒體開始保持低調,連胡錫進都發出耐人尋味的評論,他說願意相信孫楊是清白的,支持依法維權。無需讓這種支持,變成一種和國家榮譽相關聯的情緒和鬥爭。那是人嗎?官媒放棄了孫楊,檢查日報狠批不配合藥檢是錯的。你看,你早幹嘛咧對不對,那當初他不配合藥檢的時候,你不是講他是偉大的。仲裁委員會判他8年,網民們同情,但是當公布完仲裁報告完之後,解釋該案諸多爭議之後,內媒發生了改變。最高檢察院的機關報,罕見批評孫楊。那網民紛紛表示,中共已放棄了被視為國際大賽奪金機器的孫楊。

那國際大賽瞎掰了,沒有什麼奪金機器,不是那個概念,是不擇手段獲得成功。而在成功的背景之下,一直塑造黨國的偉大。當在塑造的過程中,吃藥的幹什麼都成。當一旦謊言被揭穿的時候,就是你這個人是垃圾,黨又是偉大的。那個鄧小平被批的時候是這樣,習近平他爹被押的時候也是這樣。習近平被打得滿中國跑的時候也是這樣,扭過臉來他也是這樣對待別人,這就是今天的中共國。中共國最大的特點汙辱每一個真實的人。其實不只是每一個真實的人,汙辱每一個在這個中共政治體制之下控制的生命,從生命的本質上汙辱他。所以孫楊完了,是給習近平立了一個標桿,他自己立的,他自己做的。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

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