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有家】微空間新格局 溫哥華耶魯鎮公寓變身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7日訊】房屋買賣、庭院設計、家居生活、室內裝飾,這些都是海外華人很感興趣的話題。要想有一個幸福的家,就要學會經營,學會打理,學會置辦。當然很多人會從朋友那裏學來一些經驗,但往往不怎麼專業。倘若有一個好的專業「家教」,免費而又耐心的定期給你講解、示範,相信要不了多久,你就會學有所成,學有所悟,你的審美眼光與家居營造的功夫也會大不一樣。

新唐人電視台的《幸福有家》欄目,就是為你量身打造的專家級「家教」,精緻、實用。每期一兩個實用的話題,一般都對提升日常生活品質很有幫助。對於真正愛家的人士,《幸福有家》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幸福指南。

溫哥華的市中心熱鬧非凡。市中心的繁華區——耶魯鎮,更是當地的黃金地段。今天我們故事的主人公將一套沉悶住房,變成了現代化的單身公寓。他將電動百葉窗等現代技術,與現有的複古磚牆相結合,創造出獨特的個性化效果。在裝修時,他不僅考慮到居住的舒適感,而且還加入了家庭氛圍的元素。

他是如何做到的呢?讓我們一起走進今天的幸福有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