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多年來 多少中國人被活著送進殯儀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6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導致大量民眾染病死亡。視頻更曝出武漢許多重症患者尚未氣絕,就拉走燒掉的慘劇。而據明慧網報導,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0多年的迫害中,人還活着就被送殯儀館的惡性事件,已經發生多起。以下僅舉幾例:

湖北女教師活著被送殯儀館

51歲的劉偉珊原是湖北省襄樊漢江機械廠子弟學校教師,曾教過英語、化學、音樂、地理、歷史等學科,多次被評為廠級先進及「省工辦」先進個人,在學校師生中擁有較高的聲望。

劉偉珊於2002年10月被非法判刑4年,在武漢市女子監獄備受摧殘,被迫害致精神失常,2006年1月被祕密押回襄樊市航宇系統364醫院所謂的「治療」,被治成癱瘓。

最後襄樊364醫院黨委書記樊智勇一道黑令,要把心臟還在跳動的她送進殯儀館……幸而操作人員發現人還活著,拒絕火化。劉偉珊於去年10月28日含冤離世。

遭受迫害的劉偉珊(明慧網)

除劉偉珊之外,36歲的張正剛原是江蘇省淮安市工商銀行職工,曾致信江蘇省淮陰市委書記,陳述法輪大法教人向善的真相。2003年3月2日,他被警察綁架到淮安看守所。慘遭毒打造成頭部重傷、陷入昏迷。

3月30日晚,醫生做了心電圖,張正剛心跳微弱,有呼吸,幾名警員強令醫生拔掉張正剛的氧氣和掛水,並給他注射了一針藥物。直接送去火葬場火化。

江錫清和妻子羅澤會(明慧網)

重慶退休官員沒死被強制火化

2009年1月28日,重慶江津市地稅局退休官員江錫清,被重慶西山坪勞教所警察打昏後,以「心肌梗塞」為由宣布死亡。江錫清的家人,聞訊後趕到殯儀館,打開冰櫃,將人拉出來時,江宏摸父親的臉,發現是熱的,驚呼:「我爸沒死,還是活的!」

警察們頓時目瞪口呆,相互張望不語,驚醒過來後,試圖把江錫清推進冰櫃裡關門。女兒們不讓,發生爭執,大叫道:「快救救我爸爸,快救救我爸爸,我爸爸沒死!」

可是,在場的公安人員仍然強行把江錫清的身體推進冰櫃,後來勞教所在家人拒絕簽字、人還活著的情況下將人火化掉。

程學善(明慧網)

黑龍江村民活著被燒掉

2005年4月5日,黑龍江省同江市金川鄉金川村農民程學善,在撫遠縣濃橋鄉被綁架。7天後家屬接到通知說程學善「死於心肌梗死」。家人趕赴撫遠。在太平間,當時程學善被放在冰櫃裡,只給露了上半身。

程學善的長子說,他用右胳膊把父親腦袋抱起來,剛抱起腦袋來,父親雙眼慢慢睜開一半,又合上了。他說父親沒死,不到兩分鐘時間,他們就警察被拖開送到旅館。家人後來只領到骨灰。

雷井雄(明慧網)

湖南24歲青年活著被送火葬場

2004年8月18日,湖南郴州嘉禾縣石橋鎮石塘村,24歲的法輪功學員雷井雄,被長沙天心公安分局綁架。當天下午4點警察對他進行酷刑折磨,他打昏死過去,警察將他送到火葬場。

將要火化時,一個女警發現雷井雄動了一下,說:「他還沒有死,不能火化。」在場的幾個男警察說:「人都這樣子了,已經到了火葬場,燒掉算了。」

女警說:「人還未死,不能燒。將來追查責任,誰負責?」最後雷井雄被送到長沙市中心醫院搶救,撿回了一條性命。

人還活著就被火化,這實在讓人難以想像,難以接受。但還有更為恐怖的事例。

唐山審判長說,把你扔到煉人爐裡

明慧網報導說,2017年11月21日,河北唐山市兩位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審判長苗瑞生(音)在開庭前威脅他們:「再喊法輪大法好,把你扔到煉人爐裡!」

中共的殺戮機器,居然包括煉人爐!出自於中共法院審判長之口的這句話震驚在場所有的人。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裡寫道:目前世人還無法估量中共這場迫害世人良知的罪惡運動給人類造成了怎樣的巨大損失。

如果將來某一天,有人出來揭發,江澤民曾經利用軍警把500名法輪功修煉者集體投入某鋼廠的鋼爐,讓他們被鋼水活活燒死,大家會驚訝嗎?不用驚訝,以江澤民邪惡至極的本性,干出這種罪惡滔天、人神共憤的事,只有人想像不出的,而沒有它做不到的。

而唐山審判長的一句話,似乎印證了此書所寫。中共的煉鋼爐、煉人爐燒活人,活摘人體販賣器官、千百種酷刑,其殘暴遠遠超出納粹。

《九評共產黨》說:「中共可以使人變成豺狼魔鬼,因為它本身比豺狼魔鬼更加凶殘。」

時政評論員邢天行說,中共種種反天理反人倫的做法遭來了天懲,現在不僅武漢疫情,還有直逼中國境內蝗蟲大軍及草地貪夜蛾等,反正中共造下的種種罪惡都會積累下來,像山崩海嘯一樣到最後是一個併發症,加速它的滅亡。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