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預言家:2020末世善惡大決戰 大災之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5日訊】基督教《新約聖經·啟示錄》預言,末世末期在天地間將有善與惡、上帝與撒旦對決的終戰(哈米吉多頓Armageddon)。一種解釋說:這是一場正信與邪教,迫害與反迫害之間的正邪較量。其結果將是正義獲勝,邪徒伏誅。

已故的20世紀美國最著名的女預言家珍妮·迪克遜(Jeane Dixon,1904年1月5日-1997年1月25日),在她1971年出版的書《榮耀的呼喚》(The Call to Glory)中寫到:「善惡大決戰( Battle of Armageddon)將發生在2020年。」「大約在2020-2037年,稱頌基督真正的第二次到來。」

美國的占星家,通靈師Jeane Dixon(圖片來源:維基)

珍妮自述,她在加利福尼亞州長大,成長過程中,一個「吉普賽人」給了她一個水晶球,並看了她的手相,預言她會成為一個有名的預言家,給有權力的人提供建議。她從九歲起開始看到影像,十四歲開始為好萊塢名人預測。她後來表示相信輪迴,並感到自己的前世可能是個西藏喇嘛。她認為自己的預見能力是上帝給她的禮物。

珍妮曾經預言總統約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遇刺。她還成功預言過聖雄甘地(Mahatma Gandhi)遇刺;美國參議員——約翰·肯尼迪總統的弟弟羅伯特·肯尼迪(Robert F Kennedy)遇刺;第一顆人造衛星的發射;美國海軍核動力驅逐潛艇( USS Thresher )的沉沒;1947年印度分裂為巴基斯坦和印度;穆罕默德·阿卡(Mehmed Agca)對教宗約翰·保羅二世的襲擊。

羅爾·倫巴德Carole Lombard(圖片來源:維基)

1942年,珍妮建議女影星卡羅爾·倫巴德(Carole Lombard)以後六個星期不要乘飛機旅行。卡羅爾沒有放棄旅行,起初乘火車,但急於回家與丈夫——著名影星克拉克·蓋博(Clark Gable)會合的她訂了飛機回家,因飛機墜毀身亡。

1945年,珍妮私下為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Franklin Roosevelt)預測,告訴他沒有多長時間活了,幾個月後羅斯福去世。同年,她告訴英國首相溫斯頓·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下屆不能當選,但以後會重新當選。邱吉爾確實在1945年大選中失利,1951年又再次當選首相。

1953年珍妮做出了更驚人的預測。她在接受NBC直播採訪時說,一個銀球將從俄羅斯浮現,然後進入太空。四年後,俄羅斯發射的第一顆人造衛星震驚了世界。

珍妮一度被認為是給白宮提供建議的超能人之一。曾經給理查德·尼克松(Richard Nixon)總統,以及在羅納德·里根(Ronald Reagan)任總統期間,給第一夫人南希·里根(Nancy Reagan)提供建議。她曾公開預測里根在1970年6月連任加州州長。

由於珍妮·迪克遜(Jeane Dixon)多次的準確預言,人們很注意她所說出的預言,做為參考。

如果說2020年正是世界末日到來的時候,看看眼下從新年伊始到現在兩個月的時間,武漢肺炎瘟疫遍及全世界,這摧枯拉朽的大手筆,的確不是人類的能力所能操控得了的。

如果說世界末日是魔鬼與神佛的最後較量,那麼身在其中的我們,要守住我們自己心中的善良,站在神佛的身旁,讓神的光輝護佑著我們,走過這段劫難。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