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摘日本金唱片年度藝人 BTS與TWICE獲多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今日(27日),第34屆日本金唱片大獎公布本屆得獎名單,ARASHI獲得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藝人)等四獎,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與TWICE則分別獲得四獎及三獎。此外,獲選為最佳亞洲新人三組歌手都是K-POP歌手。

ARASHI以精選輯《5×20 All the BEST!! 1999-2019》獲得日文作品的年度專輯、Best 5專輯,還以《5×20 All the BEST!! CLIPS 1999-2019》獲得Best Music Video,並獲得年度CD、MV、下載額最高的藝人才能獲得的大獎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藝人)。時隔三年獲得該獎的ARASHI嵐,是第六度獲得日本金唱片獎的年度藝人獎。

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除了獲得最佳亞洲藝人獎,以《Lights / Boy with Luv》獲選為Best 5 Singles(最佳五單曲)之一,還以《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 ~JAPAN EDITION》獲得最佳MV,並以《Lights》獲得了年度下載單曲的亞洲部門獎,共四個獎項。

防彈少年團(BTS) 資料照。(Cindy Ord/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則以《#TWICE2》獲得亞洲部門的年度專輯,並以《&TWICE》與《#TWICE2》獲得亞洲部門的Best 3 Albums。另一位獲得Best 3 Albums的亞洲歌手是以《Love Covers》獲獎的金在中。

此外,韓國人氣女團IZ*ONE獲得了亞洲部門的年度藝人(New Artist of The Year)以及Best 3 New Artist(最佳新人)。同樣獲選最佳亞洲新人的還有THE BOYZ與(G)I-DLE。

韓國人氣女團IZ*ONE 資料照。(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的原聲帶獲得了年度原聲帶專輯獎(Soundtrack Album of The Year),日本動畫《天氣之子》的原聲帶(演唱藝人RADWIMPS)獲得了年度動畫專輯,獲得日本最佳新人的則是King Gnu。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