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晒與同父異母妹妹合照 孫儷辛苦童年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7日訊】睽違熒屏三年的大陸女星孫儷,在日前播出的新劇《安家》中飾演房屋中介房似錦,受到廣泛關注。26日,她在微博發文透露,在劇中飾演房似錦少女時期的演員,正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孫豔。看到姐妹倆的合照,網友紛紛直呼姐妹倆「神相似」、「太像了吧」。

2月26日,孫儷首次在微博晒出與同父異母的妹妹孫艷的合照,並配文道:「當我看到劇本裡需要演房似錦的少女時期,想想還有誰,會比此少女更合適的呢?必須是我妹妹孫豔呀。」

雖然都以側臉入鏡,但姐妹倆的五官顯得十分相似,網友紛紛直呼「神相似」、「一個模子裡刻出來的」、「太像了」、「姐妹倆的眉眼、嘴巴、鼻子猶如複製黏貼」,「眼睛動的角度都一致,笑起來幾乎一模一樣」,還有網友感慨:「孫儷待妹妹真好!如果是我就做不到!」

孫儷早前受訪時曾透露,妹妹曾經客串過她出演的《上海灘》、《辣媽正傳》等多部戲,也在電視劇《後宮甄嬛傳》中也飾演「甄嬛」孫儷的妹妹「玉嬈」的童年時期。姐妹倆的感情非常好。

據陸媒報導,孫儷12歲時父母離異,她跟著母親生活。當時媽媽只得到2,000元人民幣的撫養費,母女倆處境艱難。媽媽白天在商場做售貨員,下班後還去朋友的公司當清潔工。為了養孩子非常辛苦,讓孫儷一度很怨恨父親。

孫儷在進入演藝圈走紅後,才知道父親過得也不算好,這讓她的心情變得非常複雜。在其演員丈夫鄧超的開導下,孫儷慢慢理解父親也有自己的苦衷,接受了父母離婚的事實。

後來,孫儷還替父親和繼母買了新房,孫父卻嚷嚷:「你賺錢不容易,我哪能花你的錢?」孫儷淡淡地說:「我賺錢是為了什麼呢?不就是為了家人能生活得好?」看著父親過上了好生活,孫儷終於明白:「恨一個人,你永遠得不到幸福,而愛,可以讓你的內心獲得真正寧靜。」

2016年的一天,孫儷在家一邊喝著父親為她熬的中藥,一邊看著身邊替她削水果的媽媽,她突然感覺自己是個幸福的孩子。她開心地說:「我慶幸自己的寬容讓童年時曾經破碎的那個世界,在我成年之後重歸完整。」

現在,孫儷與這位同父異母的妹妹的感情越來越好,姐妹倆常常一起出去玩,孫儷常把自己用不到的服飾送給妹妹。而且,孫儷的生母與孫艷的母親也關係和睦。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