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世豪:瘟疫非天災 造假釀大禍

湖北武漢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迄今已兩個月。因中共各級政府多方隱瞞,導致中國大陸疫情失控且嚴峻,更持續蔓延全球三十餘國。二月十九日北京《新京報》以《中疾控論文的新數據:去年12月31日前已有超百人發病》為題,就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中疾控)的最新論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流行病學特徵分析》進行報導,披露了在去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前武漢已有104名感染者,其中有15人死亡。由該論文逐步公開的信息,佐證了中共在武漢肺炎爆發初期,對疫情嚴重造假與極度隱匿的情況。

中共不僅隱匿疫情,且忽視疫情,才會擴散到今天的地步。中共早知該肺炎可「人傳人」,但聲稱不會「人傳人」,後來才改口說低效率「人傳人」,直到呼吸系統疾病專家說肯定會「人傳人」,中共才宣示新冠病毒危險,但重大傷害已經造成而難以遏阻。

更離譜的是,武漢市的醫生於二零一九月十二月三十日即向外界發出防護預警,卻遭公安抓捕訓誡。官方一開始就漠視這項警告,導致疫情惡化與蔓延,讓全世界付出沉重的代價。數日後,該名「吹哨人」醫生因感染該肺炎而去世。憤怒的中國民眾紛紛在網上發言,譴責中共暴政並傳播疫情真相。這令中共非常恐懼,當局進一步收緊言論,並抓捕大量網民。

上述荒謬場景,讓西方文明社會感到不可思議,但對中國人而言,卻不陌生。中共造假又禁止別人說真話,也非始自今日。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動用整部國家機器,非法迫害上億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即是顯著的實例。為了激發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中共不斷製造「假新聞」,編造一連串自焚、殺人與斂財等彌天謊言。其中荼毒世人最嚴重者,莫過於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炮製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意圖誣衊陷害法輪功,以所謂的五人「自焚」謊言欺騙海內外民眾。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該年八月十四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當局「國家恐怖主義」的行為,指控「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對法輪功的構陷,涉及驚人的陰謀與謀殺。聲明中說:從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中國代表團面對確鑿的證據,沒有辯詞。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令中共極度難堪的是,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由新唐人電視台製作、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的紀錄片《偽火》,從各國參賽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脫穎而出,獲得第五十一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該獎項在記錄片領域享有盛譽,其歷史僅次於 「奧斯卡」。《偽火》影片以怵目驚心的畫面和精闢嚴謹的分析,揭示了「自焚」案的諸多疑點,從而證實了整出事件是中共栽贓法輪功而炮製的偽案。《偽火》的視頻可在《獲獎影片:偽火(中文版)》下載觀看。

十幾年來,幸有《偽火》影片在海內外廣泛傳播,無數民眾通過了解「自焚真相」從而明了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不顧自身生命安全飽受威脅,鍥而不捨的在街頭髮放真相傳單、貼標語與發光碟,深入社區給民眾打電話、傳真和寄郵件,義無反顧的傳播真相,讓芸芸眾生免遭中共謊言的毒害,在亂世中匡扶正氣。

在中共的蓄意封鎖與造假宣傳下,迄今迫害仍未停歇,數不清的罪惡仍被掩蓋和隱藏著。從明慧網揭露真相中,法輪功學員僅僅因為懸掛「真善忍」條幅或傳播《偽火》光碟而遭非法抓捕、構陷與判刑的案例,俯拾皆是。見微知著,中共與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嚴峻情況,可想而知。

造假是中共一貫手法,其歪風引領人心沉淪,道德逐步下滑,「溫、良、恭、儉、讓」等傳統品格被鄙視成迂腐幼稚的思想。近年中國很多社會怪像,看似人的素質日益低下,實肇因被「假、惡、鬥」的黨文化耳濡目染所致。在中國大陸,假食品、冒牌貨與「山寨版」不再是新聞,「假大空」已積習難返。

二十年來,中共與江氏集團殘酷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無數善良的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長期遭受酷刑折磨,至少已有四千三百多人被迫害死亡。正因為迫害「真、善、忍」,遂使「假、惡、鬥」毒害全中國,倫理道德淪喪。目前許多中國人唯物是尚,不信神佛。在黨文化的薰染下,迷失純真本性。

隨著真相廣傳,人心日漸覺醒。從中共為了「保江山」的一己之私,管控武漢肺炎疫情,箝制真實言論,卻置億萬國民陷身水火而不顧,足證紅魔之毒害,甚於新冠病毒。人禍猛於天災,中共敗象已現,解體覆亡不遠,「天滅中共」將應驗。世人儘早回歸傳統理念,重德修善,則瘟疫遠離,毒害不侵,黎民百姓幸甚。

(轉自正見網/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