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被河北當局非法關押 妹妹加拿大營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加拿大多倫多部分法輪功學員2月20日在中共領事館前集會,呼籲釋放多倫多居民陳學敏的哥哥,她的哥哥因修煉法輪功被邢臺國保大隊趁出賣買菜時抓走。

多倫多居民 陳學敏:「我的哥哥陳星伯今年67歲了,2019年11月24日,哥哥早上出去去買菜,在自己家的樓下被中共的警察非法綁架,只是因為他修煉了法輪功,警察將我哥哥的家翻得亂七八糟,還搶走了他的私人物品。」

陳學敏的哥哥陳星伯是原河北省邢臺市人民廣播電臺主任編輯,已被非法關押近3個月。陳學敏說,自己的哥哥修煉法輪功後,人變得非常善良,單位分房子主動讓給同事,撿到錢包站在原地等待失主。

多倫多居民 陳學敏:「但是現在哥哥只因為修煉法輪功,卻被誣陷是犯罪,被抓進監獄,這是個冤案,我要求中國政府理解釋放我的哥哥陳星伯,他是無辜的,好人不應該被關進監獄。」

陳學敏說,非常擔心哥哥現在的情況,因為自己也曾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關押及酷刑折磨。

2月份的多倫多寒風刺骨,幾十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聲援陳學敏營救哥哥。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