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林:武漢新冠病毒的起源疑點重重(之二)

網上出現了許多推理,但是都沒有辦法取證,因為中共絕不允許任何人調查取證。目前佔優勢的推論,是武漢病毒所不小心洩露了新冠病毒,導致大規模傳染。

然而最近又有一個推論,似乎邏輯更嚴密,就是中共準備在武漢向美軍投放冠狀病毒。因為去年10月底,全世界軍人運動會在武漢舉行,170名美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

只要能讓幾名美軍運動員感染新冠病毒,這些人就能夠在返回美國的飛機上傳染給其他人。飛機空間狹小,極易傳播新冠病毒。為了最大限度不讓美國以為美軍是在中國感染了新冠病毒,那最好的傳播時機就是在武漢機場,美軍登機前。

為什麼中共不派特工到美國散播新冠病毒呢?美國的軍事基地現在都嚴格把守,我兩個月前開車去參觀西點軍校,都被警衛攔住,所以中共特工進入軍隊傳播,困難重重。

如果到美國大城市傳播,只能傳播給普通民眾,那就等於發動恐怖襲擊,一旦投毒行動被美國人贓俱獲,性質會比偷襲珍珠港嚴重百倍,美國就可能毫不猶豫地動用核武器摧毀中共國。

而選擇在武漢投毒,中共可以抹掉所有投毒痕跡,然後死不認帳。即使萬一讓美國查到病毒來自中國,中共也可以狡辯說是有人感染了病毒亂竄,碰巧傳染給機場的美國運動員。

這才能解釋中共外長王毅為什麼一再威脅西方:「不要逼我們打開潘朵拉盒子!」王毅所倚仗的,毫無疑問就是大殺器新冠病毒!上文提出的五個疑問,也只有在這個推論下,才能得到更合理的解釋。

當然,由於種種原因,中共特務的投毒可能沒有取得理想效果,沾上病毒的美軍運動員也許只有一兩位,而且美國人有用消毒液洗乾淨手的習慣,也能阻止病毒感染。

更有可能,有位美軍運動員被感染後,美國政府立刻嚴厲地問責中共,所以兩國才會有30次交涉!否則別的任何事情,兩個大國都不可能有這麼多次交涉!

還有,中共以前一直跟美國大打貿易戰,拚命討價還價,去年11月後突然服軟,幾乎完全按照川普總統的條件簽署了協議,十分奇怪。

現在看來,可能是因為中共心虛理虧,而對美國的刻意讓步。還有中共始終沒有對香港抗議活動進行大規模鎮壓,川普總統的說法是他拯救了香港人,當時也令外界驚訝,現在看來川普不是吹牛,他可能握住了中共的把柄!

這也才能更好地解釋,為什麼川普總統表揚習近平處理武漢瘟疫很透明,很有效率!因為中共害怕陰謀暴露導致美國殘酷報復,已經對川普俯首貼耳!

中共陰謀讓全世界的美軍感染新冠病毒,目的是在不知不覺中癱瘓美軍,這樣中共就敢大舉出動幾百萬解放軍,一舉占領台灣。

而且藉助攻台戰役,中共還能威懾日本、澳大利亞、印度、越南等周邊強國,從而實現其獨步亞洲、稱霸世界的黃粱美夢!

但是投放新冠病毒,畢竟是太困難的魔鬼行徑,特工掌握不了分寸,病毒專家也弄出了差錯,最終中共害美國人不成反害了中國人,釀造了幾乎註定將要摧毀中共的大規模瘟疫!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信)

相關鏈接:張林:武漢新冠病毒的起源疑點重重(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