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房地產居紐約之首 業者:疫情影響損百萬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中國爆發新冠病毒肺炎,延燒海外,紐約華人社區的生意也被波及。受疫情影響,有房地產業者透露損失百萬美元。

根據「物業俱樂部」(PropertyClub)網站的數據,在過去十年中,紐約市房地產銷售了最高的地區前三名是:法拉盛、布魯克林的貝福德-史岱文森地區(Bedford-stuyvesant)以及皇后區的歐松公園(Ozone Park)。

不過,有業者介紹,在爆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後,房地產行業受創。

「指南針」(Compass)公司的華裔中介說:「中國新年之前,幾個客人計劃到紐約來買房。但是瘟疫爆發了,中國人都在家裡隔離,起碼損失幾百萬美元。」

曼哈頓最大地產中介道格拉斯艾里曼也眼見中國客人直線下降。擁有50%中國客人的代理人表示,「這個病毒正在影響我的生意。」

法拉盛在十年內房屋買賣成交有11,623套,總金額近88億美元;第二名是布魯克林的史岱文森地區,成交7,219套房屋,總金額為55億美元;第三名是歐松公園,共賣出5,867套房屋,總金額26.3億。

值得一提的是,幾個華人社區的排名都比較靠前:皇后區的貝賽(Bayside)排第九名;艾姆赫斯特(Ellmhurst)排第12名。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