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零死亡願景計劃 2020有更多受保護自行車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紐約市在過去一年,發生近30起自行車交通事故,為歷年之最。週三(2月19日),紐約市交通局,公佈市長「零死亡願景」計劃今年的方案,將繼續擴增受保護的自行車道

紐約市交通部表示,作為市長「零死亡願景」計劃的一部分,去年推出的「綠浪」計劃提前完成,該計劃擴大了布魯克林和曼哈頓的受保護自行車道網。

紐約市交通局提到,過去三年,修建了20多英里的受保護自行車道,為全美的五分之一,今年,這個數字將增加到30英里。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 Polly Trottenberg:「我們對「綠浪」項目的工作感到自豪,我們也知道還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我們將繼續聚焦在自行車優先的建設上。」

現場豎起了一張計劃圖,不僅標記了2019年新增的受保護自行車道,還有2020年和2021年將興建的部分,主要集中在曼哈頓中城區和下城區。

過去一年,紐約市有29名自行車手死亡,為20年來最高紀錄,大多受害者在布魯克林喪生,很多事故都與卡車相關。2020年,在布魯克林,也將有新的受保護自行車道。

交通部還計劃改善全市50個最為危險的路口,以及與警局合作加強執法。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