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4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43):電動方程式大獎賽,埃文斯墨西哥城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14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2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科隆隊,以積46分,繼續排名榜首,萊比錫隊主場戰勝不來梅隊,以一分之差,仍然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大勝法蘭克福隊,以積42分,繼續排在第3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16日,在俄羅斯舉行的聖彼得堡網球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荷蘭名將貝爾滕斯以2:0輕鬆戰勝哈薩克斯坦新秀萊巴基娜,成功衛冕聖彼得堡網球賽的女子單打冠軍。

2月16日,世界網球巡迴賽丹麥站的比賽在鹿特丹落下帷幕,法國名將孟非爾斯在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加拿大新秀阿里亞西姆,成功衛冕冠軍,同時這也是他職業生涯中獲得的第10個男子單打冠軍。

現在是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2月15日,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四站的比賽在墨西哥的墨西哥城落幕,美洲豹車隊的新西蘭車手埃文斯以絕對的優勢一舉奪魁。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2月15日,世界紅牛破冰追逐錦標賽第3站的比賽在日本橫濱落幕,美國選手納茲和加拿大選手普蘭特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2月16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錦標賽結束了瑞典站的比賽,豐田車隊的英國車手埃文斯奪得分站賽冠軍。

2月15日,世界衝浪聯盟在葡萄牙著名的納扎雷舉行了巨浪衝浪挑戰賽。讓我們一起去看看那裡驚險的衝浪場面。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