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人成眷屬 情人節情定紐約時代廣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今天是情人節,有情侶選擇在紐約曼哈頓著名地標時代廣場舉行婚禮,還有人現場求婚,一起去看看。

紐約時代廣場是世界聞名的景點。對Myisha Rich和Erin Nelson來說,這裡具有重要意義。

婚禮主持人:「在你們的家人、朋友和時代廣場的見證下,紐約州法律賦予我,現在宣布你們結為夫妻,可以親吻新娘了。」

他們兩人分別居住在羅德島和華盛頓DC,在5年的遠距離戀愛中,每次見面都相約在紐約的時代廣場。

因此,他們決定在情人節這天,在這裡結為連理。

驚喜陸續傳來。突然,時代廣場的廣告牌上寫著:Claudia妳願意嫁給我嗎?喜悅夾雜著感動的淚水,答案是:Yes!

紐約情侶Claudia Sofia和Adrian Lopez:「這真是太棒了,我從來沒想到他會這樣做。我剛才超級緊張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每年,時代廣場都會在情人節這天,舉辦「愛無所不在」(Love is in the Air in Times Square)活動,邀請民眾在這裡舉辦婚禮和求婚儀式。

紐約時代廣場聯盟主席Tim Tompkins:「有人願意跟全世界一起慶祝並分享愛,如果您也想這樣,沒有比時代廣場更好的地方了。」

現在,時代廣場還展出了名為「Heart Squared」的情人節心形裝飾,吸引不少民眾前去拍照打卡。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