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有免大疫神方

晨光

武漢肺炎正在迅速向世界蔓延,其可怕程度,令人不禁聯想起西班牙流感, 那次流感造成全世界5億人感染,5千萬到1億人死亡。武漢肺炎更迅猛,醫學將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找到解藥? 難以預料。面對爆發的武漢肺炎,越來越多的人看出問題。

1,武漢肺炎來自P4病毒研究所?
2,從病毒具有誘惑免疫系統自傷而致人死亡的情況看,很象是新式生化武器實驗。
3,P4研究所在絕密研究中,或已有解藥? 因為中共說很快可以控制疫情,實在詭異。
4, 武漢肺炎或是中共對中美貿易戰中無路可走的困境中,玩的一張大牌。

以上種種質疑,不能說沒有道理。試想,光天化日下活體人體器官摘取都敢做的邪惡中共還有什麼不敢做,做不出的, 只是人們想不到罷了。 俗話說,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不管如何面臨大災難,如何應對,保命才是最重要的。

對此,筆者想到了《推背圖》的第四十六象,此象不僅對大溫疫的嚴重程度及發生的時間有預言,更藏有救命的神方。下面解讀出來與有緣人分享。

讖曰
靄靄陰霾,殺不用刀。
萬人不死,一人難逃。
頌曰
有一軍人身帶弓
只言我是白頭翁
東門內里伏金劍
勇士後門入帝宮

讖的"陰霾"說的就是包括武漢肺炎在內的各種溫疫病毒,"靄靄"有鋪天蓋地之勢頭且難以對付的意思。"殺不用刀"及"一人難逃"(無人可免之意)便是對可怕的病毒破壞力的形容。"殺不用刀"還有弦外之音, 這個"殺" 是"不用刀"的,是用陰霾即溫疫病毒的,是人禍。這和前面的質疑有點吻合。發生的時間是頌中第二句說的"白頭翁"即習近平大權在握的時期。禍源是誰,說是習近平,或是江曾派都不為過,他們都是破壞中國道德毀滅人類為目的中共邪黨的首腦。

解讀了大災難的發生及時間,下面解讀藏於讖中的神方。救命"神方"藏在第三句的"萬人不死"之中, “不死"就是能得救的意思。什麼人能得救。天機在"萬"字中。這個符號"卍" 念萬字符,大家都知道是佛家的符號。但讖中說的"萬"是特有所指。請看下圖。

法輪大法圖(明慧網)

用「卍」與法輪圖一對比, 圖中的「太極」與「卍」構成的形狀正是一個萬字符「卍」的形狀。

明白了「萬」的所指,萬人的意思也就明白了。那就是相信法輪大法的人。

面對大災難,趕快誠心真意的念九字真言吧!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那是救命的神方。

(轉自正見網/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