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視主播斥華春瑩:該去看看病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2日訊】武漢疫情大爆發,中共引導國民關注美國流感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更是公開宣稱,美國流感已造成1萬多人死亡,比武漢疫情嚴重很多。對此,央視前主播邱啟明怒斥華春瑩:沒人性,沒腦子。該去看看病了。

當全球都在關注武漢肺炎疫情時,中共政府、黨媒以及中共網軍、水軍、小粉紅們,卻引導中國民眾關注美國的流感,即流行性感冒。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於2月5日公開向媒體宣稱,美國今年流感季節已經造成1900多萬人感染,一萬多人死亡,比中國的肺炎疫情數據嚴重很多。

而中共黨媒與網軍、水軍、小粉紅們也不斷重複這套說法,甚至有媒體把美國流感與武漢疫情做對比,天天更新假數據。

還有海外華人配合中共政府,在網絡上發布假視頻,宣稱美國很多人都病倒了、人們不敢出門或者出門戴口罩、學校都停課了等等。

但此舉被美國華人罵翻,批評這種低劣的造謠手段,是在污衊中國人自己的形象。

邱啟明:華春瑩沒人性,沒腦子

而央視前主播邱啟明更是怒斥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沒人性,沒腦子。

邱啟明發文質問華春瑩:發言人,你的自信來自於哪裡?你確定你們不是在添亂嗎?武漢同胞的封城苦難你了解多少?不了解就去網上看看。

拿美國人流感的死亡率對比沒有特效藥的傳染病,這種對比,一是你沒人性,二是你腦子,該去看看病了。

你怎麼不拿中國的交通事故致死率來對比,過來看看中國曆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官方統計 :

2001年全國道路交通事故死亡10.6萬人。

2002年全國道路交通事故死亡10.9萬人

2003年全國道路交通事故死亡10.4萬人

2004年全國道路交通事故死亡9.4萬人

2019年全國道路交通事故死亡98738人。比對後,美國的流感死亡人數又算什麼?我們武漢的死亡人數在你眼裡就更不是個事了。你是人還是機器?

我不當的比喻一下:你試試,你們家死去一個親人後,你的感受如何!添亂的東西。

(網絡截圖)

對此,網友們也熱議紛紛:

「華春瑩身為外交人員,用這種技倆來誤導一些腦殘聽眾確實下作。如果有人真的以為肺炎和流感危害一樣,被騙感染,是想當年的隱瞞醜聞再來一次嗎?」

「如果華大媽的結論是對的,那就是說中國採取的封城措施全是瞎折騰。一個國家外交部發言人信口開河,越來越隨便。」

「你明白華春瑩的邏輯嗎?流感和新冠有什麼關係?你現在敢去武漢嗎?還是更怕去美國?你該問問華春瑩不讓你去武漢,更不讓武漢人出來是啥邏輯?」

「華大媽這個說法愚民還是可以用。我想問那些腦殘們,你們看到中共官二代、富二代們在美國紐約開著法拉利、蘭博基尼的視頻嗎?他們在美國為武漢加油嗎?即然美國那麼危險,官員們的腦子出問題了,還讓小孩留在美國炫富?」

那麼,美國流感對比武漢疫情的事實真相是什麼呢?

【十字路口】節目主持人唐浩問,為什麼流感在美國沒有變成公共事件或造成恐慌?大家出門也都沒戴口罩?

因為,美國官方的統計標準跟中共很不一樣。根據旅美生物學者汪曉青指出,美國CDC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在統計流感時,都是采計「根本死亡原因」。如果一個人因為得了流感,最後引發了肺炎或者心臟病而死亡,那麼這個人的死因,在美國就會被歸類為「死於流感」。

但是,在中國,往往是採取「直接死亡原因」。比方說,剛剛那個案例,如果發生在中國,就會被歸類於「死於肺炎」或者「死於心臟病」,從而降低了流感死亡人數的數據。再加上中共「假、大、空」式的數據造假,因此讓流感死亡人數的數字低得令人焦慮。

2019年,由復旦大學公共衛生學院以及中國CDC、病毒防治研究所等權威單位聯合完成的一項研究結果發現,從2010年到2015年之間,中國平均每年死於流感的人數超過8.8萬人,相當驚人。

即便假設,隨著醫療進步,可以多救2萬人下來,讓中國每年流感死亡人數降到6.8萬人也是相當驚人。

所以說,中共最近一直發動各項輿論引導工具來渲染美國流感比中國肺炎更嚴重。目的是欺騙中國人民百姓。讓大家誤以為不管中國疫情怎樣,都比美國來得安全。同時用這套假說來轉移焦點到美國身上,刺激民族主義情緒,沖淡民怨。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