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醫院病房如停屍房 武漢成「死亡之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6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失控,死亡率居高不下。網上不斷傳出行人倒地死亡的視頻,同時還傳出武漢醫院內,許多屍體裝入屍袋,堆放在搶救室及走廊的視頻。武漢網民直指當地早已變成「死亡之城」。

自由亞洲電台在Twitter說,武漢網民4日曝光一段醫院現場影片,影片顯示,無論病房還是候診室,都變成臨時停屍房,住院患者死亡後遺體都裝入黃色的屍袋內,堆放在搶救室及走廊地上,甚至放在椅子上。

一些病人被迫在沒有防護隔離的狀態下,與屍體同處一室。

拍攝現場據稱是武漢市第5醫院,鏡頭拍到5具遺體,搶救室的地上放了2具遺體,門口放了1具,而在搶救室外候診的椅子上亦放着2具。在候診室的其它椅子上,坐滿了患者或家屬,與運屍袋沒有任何阻隔。

影片末段顯示,一長排的屍體放在走廊,情況十分嚇人。

上述武漢市第5醫院在此次肺炎疫情中是重災區之一。

2月1日,名叫「方彬」的武漢網友親自實地探訪武漢第五醫院,看到一輛運屍車上的屍體,五分鐘之內就從3具增加到8具。

他又進入到診室,看到病床上一個病人已經失去生命特徵,床邊病人的兒子也呼吸困難。他出門時問工作人員「裡面還有屍體嗎?」工作人員回答:「還多呢!」

據報,第5醫院的醫護人員幾乎全部因感染肺炎病毒過世,醫院已經被接管。

1月27日,已經有人披露,用內線電話打給第五醫院的戰友,對方哭吼着告訴他,五醫院兩個科室的醫生護士,三小時內一個沒剩下,全死了。當晚一小時內死了70多個病人。

而大陸官媒的報導似乎印證了這一點:1月29號,江西一支醫療隊入駐武漢市第五醫院,接管該院呼吸科、重症科等病區,並組建新的傳染病區。

2月4日,武漢市急救中心某王姓醫師向《看中國》披露,武漢肺炎死亡數量驚人,在疫情剛爆發時,醫院的遺體數量還在可以處理的範圍,所以都送到殯儀館。

但後來遺體越來越多,已無法按照平常的方法處理,所以各醫院都是用貨車去搬遺體,至於最後都是丟到哪裡處理,則不得而知了。

有殯儀館員工3日對自媒體透露,現在殯儀館工作人員超負荷工作,連續三十多個小時工作,已經累得精疲力盡。

同時網上不斷流傳出行人倒地死亡的視頻。還有武漢運屍袋告急的海報。有殯葬業人士透露,武昌殯儀館,漢口殯儀館屍體數量暴增,停屍房已放不下了。

隨着武漢疫情的越來越嚴重。當地政府為了收治不斷暴增的患者,除了火速建成火神山醫院、雷神醫院之外,近日又將體育館、展覽中心等改造成13間「方艙醫院」。

但這些醫院的內部完全無防護、無隔離,上千張病床擺成大通鋪。

網民批評,「這根本是等死的集中營。當年薩斯大爆發北京建小湯山醫院,甚至把還有呼吸的病患直接送入焚屍爐!中共一貫漠視生命,為能保住中共權貴,曾處決病患!」

北京某間醫院的資深專家表示,火神山醫院草草建好後,讓1400人的軍隊先上來,這簡直就是太明白太直接了,看來應該是和小湯山醫院模式一模一樣,那些發燒的「全都讓他就地消失」。

他表示,「說白了就是建醫坑、活人坑、死人坑,完了燒,燒完了就完了」。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哈佛專家爆武漢肺炎:史上最毒 熱核武級別
相關鏈接:武漢運屍袋告急 殯葬工:停屍房已經放不下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死人超想像 漢口14台火化爐全天運轉
相關鏈接:武漢患者描述:醫院太多屍體沒人管 像恐怖電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