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4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5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41):澳網墨爾本落幕,小德成就八冠王。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0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美因茨隊,以積42分,升至第一位,萊比錫隊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最後時刻,被門興格拉德巴赫隊逼平,以積41分,降至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大勝柏林聯隊,以積39分,升至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2日,為期兩週的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在墨爾本落下帷幕,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在男單決賽中,以3:2險勝奧地利名將蒂姆,第8次奪得澳網的男子單打冠軍,並同時奪回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交椅。美國新秀肯寧在女單決賽中,以2:1逆轉戰勝西班牙名將穆古拉扎,首次奪得澳網的女子單打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2月2日,在沙特阿拉伯舉行的國際高爾夫球賽上,北愛爾蘭名將麥克道威爾以領先2杆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1個歐巡賽冠軍。

2月1日,世界紅牛破冰追逐錦標賽在加拿大的帕斯落幕,美國名將納茲和加拿大選手萊格勒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2月1日,在瑞士恩加丁舉行的世界雙人自由式高山滑雪賽上,東道主、瑞士選手表現出色,包攬了前兩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