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太凶被迫求神?火神山名字有玄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宣揚無神論的中共當局應對慌亂,似乎無奈被迫求神。外界發現,中共火速建成的火神山醫院,實際上當地根本沒有火神山這個地名。黨媒解釋說,肺炎病毒害怕高溫,火神能驅瘟神,所以叫火神山。而火和雷在八卦裡相生。所以雷神山醫院也想以雷神驅瘟神。

中共黨媒稱,火神山醫院於2月2日正式交付給中共軍隊使用,交付後,1400名軍中醫護人員將在這裡救治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的患者。

報導說,火神山醫院的設計借鑑了薩斯時期的北京小湯山醫院的設計方案,面積超過3萬平方米。火神山醫院交付使用後,另一所用建築面積為7.5萬平方米的雷神山醫院,預計5日將交付使用。

武漢當局用火神山和雷神山命名抗擊武漢肺炎的兩所醫院引發關注。

中共黨媒環球網刊文解釋說,在楚文化中,楚國人認為自己是黃帝子孫,火神祝融的後代。人的肺部五行屬金,火克金。由於武漢肺炎害怕高溫,火神正好能驅瘟神,所以用「火神山」這個名字。

華東師範大學一專家表示,「雷神山」這個名字也不是隨便起的,因為火和雷在八卦裡相生。而根據五行之說,雷神山和火神山相輔相成。

圖為火神山醫院外景,工人在建造過程中。(Getty Images)

對此,有網民嘲諷,中國共產黨宣傳無神論、進化論,大瘟疫之下,這套歪理邪說徹底破產,魔共也被迫求神拜佛了。

還有網友說,共產黨做了太多的虧心事,欠了太多血債,需要為自己心中有鬼買單,所以採取這種求神的方式,以為能逃避報應或清算。但世間善惡有報,求取作惡不被清算,那是痴心妄想。

軍管火神山醫院引質疑

中共建火神山和雷神山兩所醫院,也引發人們質疑。

旅美獨立時事評論人士秦鵬,在推特上發佈一段火神山醫院內景短片,並附文說:由1400名軍人管理的這所醫院,會讓感染的患者自生自滅,如果實在救助不過來,軍人們會聽從上級安排,提前幫助重症病人「解除痛苦」……。

當然,也有可能拿那些能夠挺過來的、或者花錢救治的患者做一些表面宣傳工作。

這段短片顯示,有人一邊拍攝火神山醫院內景一邊進行解說:每間病房有一個雙層小窗口,是送飯的地方,病房裡面有衛生間,但門裡面沒把手打不開,只能從外面打開,整個醫院味道很大,但明天就要住人了。這不是醫院,這是集中營!

火神山醫院病房的外觀圖片也被曝光,有網友質問,一個擁有1000張床的新醫院,任何人都會注意到窗戶上的鐵欄杆,這是監獄牢房還是隔離營?

也有網友說,「軍隊接管武漢火神山醫院,意味着是個死亡集中營,只有進,沒有出!當年小湯山醫院,甚至把還有呼吸的病患直接送入焚屍爐!中共一貫模式聲明,為能保住中共權貴,曾處決病患!」

網友關堯也轉發了這段短片,他表示,強烈要求國際社會及相關人權組織派駐觀察團進入火神山醫院。

2003年SARS期間,中共在北京小湯山建立醫院,專門收治SARS病患,但「病患有去無回」。武漢宣布建立火神山醫院時,有人在網上披露當年的小湯山,把病人集中起來「自生自滅」,中共對待瘟疫的手法就是封鎖。

另外,網路上一篇文章披露,火神山醫院建在水源邊上,沒有污水處理廠,將成為一個巨大的污染源,是個要命的問題。而醫院房間的設計,窗戶用鐵枝加固,病房從門外上鎖,病人在裡面打不開,不像病房更像牢房。

火神山醫院裡面的病人會與囚犯一樣被監禁,到時候病人會被怎樣對待?做活體實驗?像日本731部隊一樣?

文章說,火神山的設計和建設,加上中共的歹毒歷史,讓人細思極恐不寒而慄,這裡很可能不是醫院,是集中營,是監獄,是地獄。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體制內驚爆:武漢疫情爆發的罪魁禍首
相關鏈接:餓死家中?武漢返鄉者接連被封門(多視頻)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 屍體躺走廊無人管 醫生:挺不住了
相關鏈接:「患者家屬:醫生感染也沒床位 醫院屍體多得往外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