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隔離點傳出絕望消息:關起來統一送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03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感染患者被指超過十萬人。日前,有網友在微博實名爆料稱,她染病發燒的舅舅突然被接到隔離點,但隨後舅舅艱難地傳出消息說,裏面只隔離不治療,連退燒藥也不給。該網友憤怒、絕望地質問中共政府:這是把人關起來統一送死。

有推友發布一個微博截圖,並附上貼文說:網友實名說隔離點只關不治

根據推文截圖顯示,2月2日,一名大陸網友在微博實名發出訊息,質問武漢的隔離點是否是集中營?

該網友稱,她的舅舅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已發燒11天,雙肺感染,跑了幾家醫院也沒有確診。2日下午,舅舅突然被政府工作人員接到隔離點,全家人一開始還以為是個好消息。

結果到了晚上,舅舅十分困難地給家裡發信息,說裡面不給治療,連退燒藥也不給。

該網友質問:這是把一群發著高燒的人關起來統一送死嗎?如果是這樣,讓他們回家。她還強調,自己對所發布的信息負法律責任。

在此之前,武漢一名23歲的女大學生也在微博爆料,說自己在醫院隔離但得不到治療,病情持續惡化,生不如死,已經寫好了遺書。

自1月29日起,網名「伯曼兒」的女大學生開始在微博發貼文,講述她感染肺炎病毒後被隔離的情況。

她在貼文中說:我是1月24日進的天門市第三醫院隔離病房二樓15號床位,發燒到現在,每天只給兩顆奧司他韋。發燒已經好多天了,沒有退下來過,真的很難受。

1月31日,她又發布多條貼文說:我沒想到我現在併發症已經發了,我躺在床上了,我起不來了,還是不給輸液,營養針也沒有。這是我遺言了。對不起爸媽!我對不起你們……

(微博截圖)
(微博截圖)

這是我人生最大的笑話。我說我就要死了,居然沒人信……我命如此……

大家都不要去隔離了,不給用藥,不輸液,就這樣死扛,根本扛不下去,我已經要死了。

2月1日中午近12點,「伯曼兒」又發貼文說:我挺過來了,醫院見我沒死,把我的氧氣掐斷了,……他們聯合起來謀殺我,我的父母蒙在鼓裡,醫院一直說給我最好的方案,他們其實什麼也沒有做……我死不瞑目!

網友指,武漢火神山醫院就是把感染疫情的人集中隔離,間接的等死。(Getty Images)

由於感染疫情的人數眾多,武漢醫院無法收治,中共當局火速建成了武漢火神山醫院,專門收治疫情患者。2月2日,1400名中共軍隊醫務人員乘坐8架軍用運輸機,被運送到武漢並接管了火神山醫院。

但有網友披露,醫院實行軍管,表明這裡屬於軍事機密,這哪像醫院?擺明了就是死亡集中營

在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也傳出火神山醫院的內景視頻,視頻中顯示整個醫院透出詭異氣氛,醫院如同監獄牢房,病房窗戶外焊鐵條、鋼門,而且從外面上鎖,疑似防止病人逃跑。

網友紛紛留言說:「哪像醫院?完全是牢房啊!恐怖」

「門鎖在外面,進去之後在裡面根本出不來。」

「就是集中隔離,間接的等死。」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新唐人大紀元聯合爆料平台:電話:+1 (929) 355-4408,郵箱:[email protected]

相關鏈接:火神山醫院內景曝光 網友揭軍管背後恐怖內幕
相關鏈接:網民發佈獨立宣言:武漢獨立、湖北獨立!
相關鏈接:武漢男自殺前哭訴:怕傳染妻兒 又無力求醫(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