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中共仍在造假 武漢肺炎存五大疑問

武漢新型肺炎之所以快速擴散,禍及了整個中國乃至世界二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完全是中共疫情發生初期拚命掩蓋疫情真相釀成的惡果。面對國內外的巨大壓力,儘管自1月20日起,中共高調聲稱要「及時準確、公開透明發布疫情」,但其實仍在封網民的口,想方設法掩蓋疫情真相,因此人們對官方發布的各種信息不能不存有疑問,特別是在以下這些方面:

1. 武漢到底有多少人感染了新型肺炎?

根據官方發布的數據,截至2020年1月31日24時,武漢市最新肺炎確診人數是3215例。

但許多武漢市民反映,家人出現了明顯的肺炎症狀卻被醫院拒之門外,只能在無醫藥的情況下自己抗著,說白了就是在家等死。以上各類人士都沒有錄入官方的病例名單。因此,中共公布的各項病例數字顯然經過了種種人為操控、是被大幅縮水的,完全不可信。

根據《財新網》,《法廣》等媒體的報導,日本第一批從武漢歸國的206人回國後,有3人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有人由此推算出感染率是1.46%,並根據這個感染率抽樣模型,以武漢目前人口900萬計算,得出武漢的感染人數是900萬乘以1.46%等於131400人,這跟中共最新公布的數據差了30多倍。

2. 武漢到底死了多少新型肺炎患者?

截止2020年2月1日下午5點24分,中共公布的武漢當地新型肺炎患者死亡人數是192例。但外界輿論普遍質疑官方公布的死亡病例數字被明顯大幅度低報。

據《大紀元》2020年1月28日報導,日前,來自武漢、旅居美國的趙先生告訴《大紀元》,他有一個朋友熟悉武漢殯葬系統,包括殯儀、火葬,有熟人做遺體處理方面的工作。據這位朋友透露,「昨天(除夕,1月24日)一晚上處理了700多具(病患)屍體,可能超過10萬人被感染。」

社交媒體流傳出的文件顯示,武漢當地的殯儀館目前已經24小時不停的運作。根據希望之聲電台1月30日刊登的《惠虎宇:一個簡單模型看穿武漢肺炎的實際死亡人數》分析,根據2019年公布的《2018年武漢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統計公報》,2018年武漢戶籍人口的自然死亡率是5.51‰。以這個數據為參考,按照目前武漢市封城後官方宣布的900萬人口來計算,那麼900萬人口的每年正常死亡人數是49,590人,每天平均正常死亡人數是136人。

根據武漢火葬場的運行情況,在正常情況下焚屍爐只開半天,如果以8小時正常上班時間計算,平時各火葬場的爐子只需每天運行4小時左右。目前的運行時間是平時的6倍,也就是說目前處理的屍體數量至少是正常情況下的6倍。增加的5倍就是扣除正常死亡人數之外,武漢肺炎導致的死亡數字,這個數字是136乘以5等於680人。

也就是說,自從武漢市從1月20號官方正式宣布武漢肺炎爆發以來,每天實際處理屍體的數量至少不低於680人。這個數字和上述大紀元報導的一天處理700多具屍體的數據驚人的一致。

3. 武漢新型肺炎患者的死亡率到底是多少?

根據中共當局1月29日、30日和31日公布的數據,武漢當地新型肺炎患者的死亡率接近6%。此前,官方公布的1月22日、24日和25日的死亡率都精準固定在3.1%,而1月29日世界權威醫學雜誌《柳葉刀》發表的一篇由14名中國學者聯合撰寫的有關99例武漢肺炎的學術論文披露,臨床研究發現,武漢新型肺炎患者的死亡率為11%。這個數據與中共公布的數據顯然差距甚大,外界普遍質疑中共發布的數據造假

4. 新型冠狀病毒的源頭到底是哪裡?

中共當局一直說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源頭是武漢市華南海鮮市場。但1月24日《柳葉刀》發表的一篇由包括金銀潭醫院副院長黃朝林等武漢醫生在內的中國研究者撰寫的研究論文卻披露,在論文調研的41名最早病例中,僅有27人接觸過華南海鮮市場,反過來講,就是有14人不是因為華南海鮮市場而感染。而在官方數據中記錄的第一個感染者,就沒有在華南海鮮市場暴露過,而且發病日期早在12月1日。論文說:第一個感染者和後來的感染者,沒有發現在流行病學上的連繫。這足以證明病源地並非只有華南海鮮市場。

那麼病毒最早究竟來自哪裡?有人懷疑,距離華南海鮮市場僅30里的武漢國家生物安全實驗室是中國唯一的P4生物實驗室,在那裡可以進行相關病毒人工基因變異干預,可能正是在這裡出現意外導致病毒泄露或者是有人故意泄露,成為武漢新型肺炎疫情爆發的源頭。

5. 新型冠狀病毒潛伏期最長14天嗎?

中共當局一直聲稱,新型冠狀病毒潛伏期最長14天。但據安陽日報1月27日報導,1月26日安陽新增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4例,這4例均是由他們的家人魯姓女子所傳染,魯姓女子1月10日從武漢回到安陽家中,與家人接觸,14天過去了但自己卻沒有表現出任何不良反應。對此,中共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指出,從觀察情況來看,這類病毒在潛伏期也具有傳染性。一些患者在發病之前可能就已經把自身攜帶的病毒傳染給了他人。

安陽魯姓女子自己超過14天沒發病,但把病毒傳染給了自己4個親人的案例說明什麼?說明新型冠狀病毒潛伏期最長14天的說法並不科學。而現在中共從上至下都是按病毒潛伏期最長14天的結論來做疫情防範安排的,這樣的安排是否會導致疫情繼續大規模擴散?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