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協和護士長後 一位護士再發忠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由於中共隱瞞真相,導致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不少醫護人員向外界透露可怕的疫情真相,提醒民眾不要相信中共政府謊言,並注意防範疫情。日前,繼武漢協和醫院總護士長之後,一位小護士也對大陸民眾提出一些忠告。

1月29日,網絡上流傳一段視頻,是一位小護士對大陸民眾發出的忠告,疑似告訴大家如何預防正在流行的武漢肺炎。她說:建議大家近期不要出去走動,就在家呆著,如果一定要出去,建議戴兩層口罩,N95的戴著裡面,外面再戴一個一次性的口罩。

小護士說,據她得到的一手消息,這個武漢肺炎疫情不僅通過唾液飛沫傳播,接觸也會感染。提醒打噴嚏時,千萬不要用手摀嘴,再用手揉眼睛,千萬不要。現在疫情特別特別嚴峻,千萬不要出去,哪也別去。出去帶個手套,普通的也能隔絕一下。

在此之前,1月23日,名為「曙光」的網民在推特上披露,武漢協和醫院總護士長在其家屬及親人的內部群裡發了一段錄音,透露當前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嚴峻情況。

主要有二點:1、疫情形勢嚴峻!沒有沒有疫苗,只能靠自己硬挺3個月抗病毒,扛過去就能活,扛不過去就會死。2、醫院病床嚴重不足,只能收治醫院的醫生及家屬。

這位護士長說:「所有親人及家人夥伴們,我現在告訴各位一個非常嚴峻的消息,各位一定要重中之重地認識到這個問題,現在的冠狀病毒感染情況非常嚴峻。武漢的(人)現在真的是出不去,然後呢,現在各大醫院全部都是人滿為患。」

「(武漢)協和的一個醫療部門整個都已經中招了,現在的骨科醫生都在當內科(醫生)在用,」她說,現在要告訴大家的是,這個冠狀病毒根本沒有藥可以治療,自身的免疫力能挺過這個病毒期才是關鍵。

她披露,現在醫院根本不收治一般的病人,很多醫院把整個病區或病房留給員工和員工的家屬用,所以她警告家屬及親人過年時千萬不要出去,不要走親訪友,而且出去要多戴幾層口罩,多洗手、多喝白開水等,並說「收到(錄音)的請回覆」。

她還披露,得了這個病毒,只能被隔離,自己能挺過去就挺過了,然後慢慢治療;挺不過去,他的肺部就會「爛成黑洞」,燒成器官衰竭,然後人就死亡了。

「所以各位一定不要走親訪友。所有人都不要來來往往,」她再次提醒家人及親屬,而且這個病毒最少要持續「三個月」,所以各位要做好長期準備。

另外,推特上一段視頻顯示,武漢當地的醫護人員已接近崩潰,一名醫護人員向親友哭訴:「醫院缺物資,缺人手,已經數十萬人感染,政府沒有任何物資供應,看著好好的人就一個個倒下。」

該醫護人員最後說:「別相信政府,只能靠自己。」

據報導,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疑似發生變異,不少人沒有發燒等症狀,突然就倒下不行了。推特上傳出一段視頻,疑似廣西省南寧市火車站,有一人剛出車站就倒地。

該推友附上貼文說,這個武漢病毒的種類很多(有說變異),其中一種就是患者無症狀,會突然倒地死亡。全國已發生幾十起,死者的肺幾乎全爛掉。現在官方專家對此沒有任何說法。估計還是在隱瞞真實情況。

還有推友說,共產黨向來對自然災害全無招架之力,只會打壓試圖解決問題的人,掩蓋消息,中共對武漢非典的做法同1986年蘇維埃核泄露的做法,在事件初期極力掩蓋事實,直到掩蓋不住泄漏到外界,中共早已失去統治中國的資格。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不相信政府 武漢人開展各種自救行動
相關鏈接:武漢紅會攔截捐贈物資 官員搶口罩
相關鏈接:武汉人流落街头 悲愤呐喊:别把我们妖魔化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失控誰之罪?網友喊出「五大訴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