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院吊艙 現代大家庭的溫馨選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澳大利亞的一個九口之家,房間擁擠,但不想分開居住,他們找到了一個時髦又溫馨的解決方案,一起去看一看。

這是一個住在只有4個起居室,一個洗手間的九口之家。最小的孩子才2歲,老大是克洛伊·威爾遜,今年已19歲。媽媽介紹說,擁擠的空間,給家人帶來不便,只能勉為其難讓克洛伊搬出去。

媽媽 Louise Adams:「我們的生活常常就像這個樣子,總是吵鬧而忙碌,總是有很多事情等著你,轉移您的注意力。」

媽媽 Louise Adams:「有的時候很不方便,特別對於克洛伊來說,不得不讓她搬出去。」

想要找到合適房子並不容易,正在克洛伊一籌莫展時,一個降落在後院的空中吊艙,解決了他們的難題。

塔斯馬尼亞州住房部長羅傑·詹斯介紹,塔斯馬尼亞州政府,計劃支出約380萬美元,為低收入家庭提供福利。而空中吊艙則是該計劃之一。

媽媽 Louise Adams:「真的是太棒了,這個項目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現狀,真是這樣。」

「空中吊艙」房屋的水電供應,連結到主房。整個安裝到完全可以使用,只需一個半月。費用在9萬至11萬美元之間。

克洛伊:「(家人間)能保持親密關係非常重要,我不需要搬出去了,不用擔心不能經常見到他們了。」

克洛伊一家,對於這個從天而降的房子感到十分滿意。從此,一大家子人可以完美的團聚在一起了。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