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40)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40):世界汽車拉力賽首戰比賽,紐維爾奪得開門紅。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月24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9輪的爭奪,萊比錫隊客場負於法蘭克福隊,以積40分,領先優勢還有1分,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沙爾克04隊,以積39分,繼續排在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大勝科隆隊,以積36分,升至第4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月26日,在墨爾本舉行的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結束了8強爭奪戰,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瑞士名將費德勒和加拿大名將拉奧尼奇以及澳大利亞名將巴蒂、捷克名將科維托娃均戰勝各自的對手,進入8強。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月26日,農夫保險高爾夫球公開賽在美國加州的聖地亞哥落下帷幕,澳大利亞選手雷什曼以領先1杆的優勢逆轉獲勝,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5個美巡賽冠軍。

1月26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新賽季首戰的比賽-蒙特卡羅汽車拉力賽,在法國的拉卡巴涅特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韓國現代車隊的比利時車手紐維爾一舉奪魁,獲得新賽季的開門紅。

1月21日,在日本白馬山谷舉行的世界高山滑雪巡迴賽上,美國選手塔布克和挪威選手維塞爾分別奪得男女自由式滑雪賽的冠軍,法國選手德勒魯和哈爾蒂則包攬了男女滑雪板滑雪賽的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