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人心惶惶 不少中國患者逃離醫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2日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中國民間人心惶惶。不少疑似染病的中國民眾,做完檢查直接逃離醫院後,被公安追緝。網民紛紛熱議,醫院已經亂成一鍋粥了,當年SARS大量病患逃跑,希望歷史別再重演。

中國youtuber「stone記」在社群平台爆料,1月20日,有家屬帶孩子跑到北京協和醫院的急診做了快篩,結果呈現可疑陰性,醫護人員建議隔離複檢時,一家3口連口罩也沒戴,直接逃離醫院了。

疑似感染武漢肺炎的孩子,做完快篩就被家屬帶走,公安發布快報追緝。(推特截圖)

另外,1月21日,傳出武漢劉女士攜帶病毒傳染上海市4個高檔小區。當天下午,上海公安系統發布信息顯示,20日晚,52歲的武漢人劉女士因發熱去瑞金醫院發熱門診科就診,診斷出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其女兒說,母親不願再到醫院診治。

警方經過排查,在上海虹口區某小區內找到了劉女士。21日15時30分,在警方的協助下,瑞金醫院和黃浦區疾控中心,共同將劉女士帶回醫院隔離檢查。

另一名被家屬強行帶走的孩子。公安發布快報追緝。(推特截圖)

而廣西公安信息快報也披露,21日在廣西梧州市醫院,也有1名疑似患有新型冠狀病毒的小男孩,被家屬強行接走,目前還在查找中。

疑似感染武漢肺炎的劉女士患者,因不願到醫院診治,被警方找上門送到警院隔離。(推特截圖)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回覆說,現在各地醫院「已經亂成一鍋粥了」、「我們的政府太可怕」「當年非典(SARS)大量病患逃跑,因為怕被滅口,希望歷史別再重演了」。

醫院及火葬場爆出恐怖內情

武漢市病毒肺炎疫情自去年底爆發後,中共如2003年SARS一樣對待:一方面發布虛假消息;另一方面封鎖疫情真相,抓捕網民,阻擋傳播真相。種種作為,導致疫情迅速在大陸各地蔓延,並擴散至全球20多個國家。

諷刺的是,中共國家衛健委副主任李斌22日仍宣稱:「嚴防死守,把疫情控制在武漢。」

根據中共公布的數據,截至1月21日24時,中國確診人數增至440例,死亡9例。

(微博截圖)

但武漢匿名醫生告訴新唐人,官方公布的死亡數字絕對是不可靠的。

該醫生說,很多人得了肺炎,各個醫院都爆滿,很多患者沒有醫院收治,讓病人自己回家隔離,這些病人都沒有確診的,「我們社區就有一個7天之內死亡的,這個數字不會報導出來。」

武漢市民高先生說,現在武漢的各個路口,出城的高速路口開始嚴格檢查。病例與現實極不相符,老百姓恐慌沒有達到極限,肯定在瞞報,沒有說實話,各個醫院爆滿,火葬場的工作人員也爆出來了,死去的病人幾十個了。

武漢市衛健委為了防止疫情擴散,禁止活禽銷售,嚴禁野生動物和活禽進武漢市。並落實機場、火車站、汽車站、碼頭等體溫篩查,隔離發熱患者和密切接觸者,

有專家研判,病毒存在變異的可能,疫情存在進一步擴散的風險。

中共封鎖SARS疫情爆發的村落

2003年那場席捲全國乃至全球,並造成重大人員死亡的SARS,中共也採用了同樣手法。

2002底SARS在廣東爆發,因中共掩蓋疫情,導致SARS蔓延至近30個國家,8,000多人感染,800多患者死亡,造成300億美元的經濟損失。中國的患者人數最多,香港和大陸的薩斯病例佔全球總數的80%。

但外界質疑中共嚴重隱瞞了真實數字,而實際數字要比這高得多。

據報,當年SARS爆發後,中共內部傳達了江澤民的命令,任何一個地方爆發SARS,當地官員就地免職。於是地方各級政府官員都不敢將薩斯疫情上報,各自謀劃策略,千方百計地「殲滅」和隱瞞薩斯。

最普遍的手法是醫院更改薩斯病人死亡通知單的死因。據知情者透露,為防止SARS蔓延,院方還用藥物給患者注射「安樂死」。一時間,各地區SARS疫情成為絕密情報。

中共警察截擊疑似SARS病人震撼網絡。(網絡圖片)

廣東省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醫生說:SARS病人沒有具體的數據,北京給各地下達了指標,每個地方都有配額,大家可以看到,中國公佈的數據很整齊。

深圳公安一位專門處理薩斯死人的警察說:因SARS死者有巨大傳染病毒,各地公安專責SARS屍體的焚燬。北京允許深圳公佈的死亡人數不能超過30人。

而在廣東、四川和東北三省等地,中共軍隊用「封村」的辦法,封鎖了很多SARS疫情爆發的村落。辦法是:首先切斷電話線、禁止所有人員離開、封鎖消息。

有一個村落被封村後,有人偷偷跑出來,結果被中共軍隊開槍打死。大多被封村的地區,基本上是等待裡面的人全部死光,然後大面積地消毒處理。

深圳公安局一位警察說:當時醫院已不負責處理SARS病人的屍體,這部分工作,由軍隊和公安系統接管,死者由部隊統一銷毀。

新快報網站曾發佈一張SARS期間的照片。照片中廣州幾名身著隔離服的警察,將一名從醫院逃離出來疑患SARS的病人當場堵住。網友們表示,相信隨著時間推移,會有令人震驚的照片會解密。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武漢前線醫生嚇哭:一接通知就明白了
相關鏈接:肺炎「傳」進中南海 習緊急發話 網友向8人致敬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全球戒備 醫護「重裝」駐防取消休假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失控 內部通報曝光 習近平焦慮談維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