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案加法院再上庭 激辯「雙重犯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1日訊】週一((1月20日)),孟晚舟引渡案加拿大卑詩省最高法院開庭,來看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法庭內,孟晚舟身穿黑色白點衣裙,正在緊張的低頭閱讀法律文件。週一早上在孟晚舟引渡聆訊開庭之前,卑詩最高法院前就聚集不同團體在此抗議。

抗議人士張志康 :「 我作為一名加拿大公民,我堅決要求加拿大法庭把孟晚舟押送去美國,進行公開公正審判。」

抗議人士Isabella Zhang :「 支持加拿大引渡孟晚舟到美國。」

目前更多加拿大人的焦慮集中在中共的政治報復,拘捕了2位加拿大人,相比較孟晚舟在加拿大境況,兩位加拿大人在中國卻受到非人道待遇。他們還表示加國不能對中共屈服, 應該堅持法律的公正審理。

抗議人士Isabella Zhang :「我希望加拿大政府強硬的表達加拿大人的立場, 奉行法律至上的原則,來跟中國政府解決這個問題,奉勸中國政府,放棄這種野蠻的,不講理的行爲。 」

在本次為期五天的引渡聆訊中,週一和週二是孟晚舟的律師團隊做辯護陳述,週三週四將由代表美國檢方的加拿大律師做陳述。

新唐人記者李薇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