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給孩子玩手機!吳鳳告訴你後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6日訊】已是台灣女婿的土耳其籍藝人吳鳳,透過社群平臺呼籲家長們「不要給孩子玩手機」。

吳鳳日前在臉書上不斷強調:「身為公眾人物,我想要跟再一次跟所有父母們呼籲:不要給孩子玩手機!不要給孩子玩手機!不要給孩子玩手機!」他解釋道:「因為玩手機是一種上癮!而且跟毒品一樣不好!這不是我說的,國外的治療師Mandy Saligari 警告:給孩子手機等於給他們海洛因。」

吳鳳指出,網路世界會比真實世界更吸引小孩子,很多不適合小朋友的內容慢慢被小朋友發現,從暴力到性方面的內容,嚴重影響孩子的發展,而且很小的螢幕一直看,很傷害眼睛,再加上,小朋友剛發育的時候,就被困在手機裏都沒有跟其他人接觸。

他透露:「我自己妹妹的兒子也是很早接觸手機,結果他300 度近視,比我的眼睛還更嚴重!而且才10 歲而已!」

已是二個孩子爸的他坦言:「也許一些爸爸媽媽覺得我很嚴格,其實還好。我只是想要保護孩子們的單純世界。不然有一天會後悔讓孩子很早接觸手機這件事!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