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新春聯歡 恭賀創始人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4日訊】在2020黃曆新年到來之際,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剛過去的週日,舉辦了新春聯歡會,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賀新年,並帶來了精彩的文藝節目。

在今年的新春聯歡會上,「新年添正念、歲歲謝師恩」條幅赫然醒目,超過600名來自紐約地區的各族裔法輪功學員齊聚一堂。

法輪功學員們精心準備的文藝表演,包括:女聲獨唱《蓮花頌》、琵琶獨奏《感恩》、長笛二重奏《得度》等。

紐約法輪功小弟子 楊博文:「我從剛開始知道要表演就練習一個小時,然後到後來就加到練習一個半小時。」

小弟子表演拍手兒歌《法輪大法是正法》、並背誦了法輪大法著作《洪吟三》中的《新唐人》和《神韻》;並現場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第一套功法。

紐約法輪功小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紐約法輪功小弟子 劉曉諾:「我4歲半來到美國媽媽就開始教我學法、還有煉功。」

紐約法輪功小弟子 Matt Yuan:「出生以後媽媽得病,爸爸就介紹了法輪大法給媽媽,然後我們一家都修煉法輪大法了。」

在表演者中,有老、中、青不同年齡層,以及不同族裔的面孔,其中,這個合唱團由來自中國、美國、加拿大、伊朗等地的法輪功學員組成,帶來《為你而來》、《得度》等曲目。

紐約法輪功學員 楊月:「我們是真心為你好,想把真相告訴大家。然後第二首歌是《Be Saved得度》,這首歌比較優美,到了第二段有(歌詞)Be Saved,就是我們感覺發自內心地說,請得救、請得救。」

活動主辦方介紹,法輪大法於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傳出,至今全世界100多個國家,有上億民眾修煉。法輪功學員在新年舉辦聯歡,藉此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紐約法輪功學員 Nicholas Zifcak:「所以就想對師父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就是有師父指導,告訴你怎麼做人了。」

紐約法輪功學員 Alice Yim:「修煉就是向內找,遇到問題不是只是往外看,而是會反思想自己有什麼地方可以做得更好。每個人如果都能向內找的話,那這個世界就會更美好。」

全體紐約法輪功學員:「紐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