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小強:中共操控臺灣大選失敗 蔡英文可能將大勝

中共對臺灣總統選舉的干預和操控從未停止過。隨著臺灣總統大選日的臨近,民調顯示中共支持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蔡英文的差距不斷加大,特別是三場總統候選人政見會和一場辯論會結束後,國民黨翻盤的機會越來越少。

在這種情況下,中共在大選日前使出了最後一招。

僅僅在一年之前,國民黨面對未來的大選形勢大好,造成如今形勢逆轉的導火索是香港的反送中運動,中共在香港的大開殺戒,加上中美貿易戰的主軸下,中美關系逆轉,使得這次臺灣大選與以往大不相同,其本質是美國為代表的自由世界陣營和中共共產暴政之間的對決。

去年11月叛逃澳洲的中共間諜王立強事件,以及向心滲透臺灣的內幕曝光,讓國民黨選情更加雪上加霜。

如果王立強的劇情反轉,或許可能帶來選情逆轉。因此,戲劇性的一幕開始了。

國民黨副祕書長蔡正元在中國商人孫天群牽線下,聯系上王立強,對其利誘並威脅。讓他發表公開聲明,收回對商人向心做出的「中共間諜」指控;澄清他去年11月爆料台灣間諜活動是因為,「民進黨的一個人向我作了保證……民進黨將保證給我一大筆錢、幫我辦托澳大利亞避難申請、幫我在台灣定居」。

蔡正元告訴王立強,如果他在台灣大選前按指令行事,他將可以返回中國或者台灣,得到經濟好處,家人也將受到保護。但是,如果不照辦,他將被遣返中國面對死刑,甚至可能會在澳大利亞受到報復。

按照蔡正元的計劃,如果能取得王立強的公開聲明,將在1月9號晚韓國瑜在臺北的號稱百萬人挺韓造勢大會上,作為神祕重量級嘉賓出場,曝出此猛料,為逆轉不利選情創造條件。

但是,蔡正元沒有預料到的是,螳螂捕蟬,黃雀在後,他們一廂情願地利誘威脅王立強本身,卻成為澳洲反間諜機構的釣魚對象。這說明,澳洲安全機構以及其合作對象「五眼聯盟」中的美國安全機構,早就已經全程監控臺灣國民黨中被中共嚴重滲透的人員。

澳洲主流媒體的記者連夜加班工作,在8號,也就是9號韓國瑜造勢大會之前,提前曝光了此消息,使得這一由中共在背後做推手,干預操控臺灣大選地行動徹底失敗。

蔡正元被迫提前召開記者會,來澄清解釋這一事件。但是,蔡正元已經深陷泥潭,他一方面涉嫌違反澳洲的法律,一方面涉嫌違反臺灣剛剛通過地反滲透法,未來很有可能遭到澳洲和臺灣雙方的反間諜調查。

今年的臺灣總統大選其實早就大勢已定,決定選舉結果的因素很簡單,就是要不要中共的問題。臺灣此次將會選出一個反共的總統。

這一點從美國對選舉的態度也可以看出,臉書在2020年元旦起,在台北和新加坡總部兩地設立大選戰情室(election war room),搭配愛爾蘭分部、美國總部24小時支援,目的就是全力為本屆台灣總統大選進行備戰,確保臉書在這一題上不會因為假新聞而失分。臉書刪除了大量水軍賬號,其中大部分都是支持韓國瑜的賬號。

美國主流媒體對臺灣總統候選人的報導,也明顯是貶韓褒蔡,對蔡政府明顯持支持態度。

臺北市國民黨議員鐘小平在9日的電視政論節目《年代向錢看》中說,他在臺北一個偏僻診所碰到幾個20出頭的年輕人,都說要出來投票,投蔡英文。因此,今年的臺灣選舉,年輕人出來投票人數將會大量增加。

1月11日,臺灣年輕人站出來投票的人數,將會決定蔡英文勝出票數的多少。我判斷,蔡英文很有可能會大勝,得票數將會超出上次總統選舉的689萬。

從更深層角度來看,此次總統大選不僅僅是選舉總統,也可以看作是兩千三百萬臺灣民眾的一次民意調查和公投:「未來到底要不要中共」?

選擇站在自由和普世價值一邊,遠離和拋棄中共,是最為明智的選擇。1月11日的選舉和投票,將會給出答案。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信)

相關文章
評論